艾訊AI人工智慧啟動智能工廠論壇滿足自動化應用需求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ST Microsite

艾訊AI人工智慧啟動智能工廠論壇滿足自動化應用需求

艾訊AI人工智慧啟動智能工廠論壇。
艾訊AI人工智慧啟動智能工廠論壇。

全球知名廠商艾訊持續致力於研發與製造一系列創新、高效能且可靠的工業電腦產品,11月於高雄林皇宮舉辦「AI人工智慧啟動智能工廠」論壇,分享智慧工廠的未來趨勢,以及展示AI人工智慧在智慧工廠的解決方案,吸引多達一百多位自動化領域先進蒞臨參與。

活動當天現場,艾訊除展示最新開發的工業物聯網應用平台,更完美演繹機器視覺檢測、智能生產振動訊號量測、智慧識別、資料擷取、訊號量測分析、設備監診、雲端分析平台等解決方案。更邀請英特爾、宇集創新、科勝科技、眾至資訊等合作夥伴,分享如何利用大數據、先進圖控軟體與整合平台,以及完善的資安防護,讓人工智慧物聯網平台在製造業發展得更加事半功倍,滿足智能工廠相關領域的所有需求。

多名來賓蒞臨指教AI人工智慧啟動智能工廠,不僅使艾訊及合作夥伴獲得良好的互動與回饋,更激盪出更多產品加值與整合應用的商機。未來艾訊也將持續開發更多元優質的人工智慧暨物聯網AIOT系列產品,更貼近自動化相關領域業者的需求。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