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芸COMPUTEX發表AS40系列NAS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華芸COMPUTEX發表AS40系列NAS

  • 鄭斐文台北

華芸於COMPUTEX發表AS40系列NAS。
華芸於COMPUTEX發表AS40系列NAS。

華芸科技 (ASUSTOR Inc.)於COMPUTEX 2018推出採用Marvell 1.6 GHz雙核心64-bit Cortex-A72處理器的10G NAS AS40系列,此系列在效能及耗電表現上相當突出大幅優於前一代處理器;嶄新及堅固外觀,以入門用戶為設計導向,為一款徒手即可完成硬碟安裝及拆卸,省時又便利。COMPUTEX現場中架設有10G 網速環境模擬區,可親眼見証高達1130 MB/s以上的讀取效能(IOmeter)。此外,華芸與華碩技術大融合,聯手為企業帶來全方位的集中管理系統ASUS Control Center (ACC) IT管理軟體,輕鬆掌握管理網域中的ASUSTOR NAS、ASUS伺服器、工作站、商用產品,以提升網管人員的管理效率。

現場並展出一系列高效能桌上型/機架式NAS,包含定位於入門及中階巿場的省電高效能系列AS10 v2及AS3102T v2、AS3204T v2,針對企業用戶則展出採用強悍的 Intel Core i5 4核心處理器的AS7004T-i5及支援有10GbE網卡擴充插槽的AS7010T-i5,以及機架儲存方案AS6204RS/RD、ÁS7012RD/RDX。 同時,最新ADM 3.2的功能及雲端存取新技術也已在會中展出。

對於居家雲端應用,ASUSTOR NAS提供儲存以外的優勢,只要分別安裝有ASUSTOR Portal及安全監控中心,再將NAS與HDMI TV連接即可為網頁式播放中心以及可靠的安全監控功能,此外,華芸推出有Apple TV專屬的AiVideos app,可瀏覽AiVideos影片庫並直接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