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l EMC推出全新PowerMax儲存陣列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member

Dell EMC推出全新PowerMax儲存陣列

  • 陳毅斌台北

Dell EMC PowerMax 2000
Dell EMC PowerMax 2000

陳毅斌/台北
Dell EMC以完整的服務組合為後盾,推出全新Dell EMC PowerMax企業級儲存陣列,具備端對端NVMe和嵌入型即時機器學習引擎,旨在解決傳統與新興資料中心的工作負載問題,再次提升現代資料中心的標準,幫助客戶帶來更好的業績成果。根據IDC報告,戴爾公司在外接式企業儲存系統領域,以32.9%的營收佔有率於全球位居第一。此外,台灣戴爾於外接式企業儲存系統領域亦以37.7%的營收佔有率,在台灣坐穩龍頭寶座*。

Dell EMC台灣區總經理廖仁祥表示:「數位轉型的關鍵要素之一是利用數據分析為業務提供新的洞察,提升執行速度並實現差異化競爭。而我們在市場上的表現顯示,我們的客戶了解現代化資料中心必須具備能夠支援這些工作負載與傳統應用解決方案的趨勢。這些解決方案正驅動下一階段的性能需求。

實際上,IDC預測,到2020年,60%~70%的Fortune 2,000大企業將至少有一個關鍵任務工作負載需要即時數據分析的能力**。而Dell EMC PowerMax是現代化tier 0儲存的標竿產品,是專為支援當前和未來的關鍵任務應用所設計。」

隨著越來越多企業競相運用新興科技來超越對手,因此,他們需要現代化IT環境以滿足資料中心對於效能與自動化日益增加的需求。由Dell EMC與Intel委託進行的ESG全球報告,針對4,000名IT決策者進行調查。其中,81%的受訪者同意如果不落實IT轉型,他們的企業在市場上將喪失競爭力。

Dell EMC亞太及日本地區現代化資料中心技術長Kevin Batty表示:「現代化資料中心有助於客戶在市場競爭中取得數位優勢,並獲得更好的業績成果。Dell EMC致力為客戶提供現代化資料中心所需的創新,全新解決方案透過與時俱進的科技,克服現今資料中心遇到的挑戰,並滿足客戶對於企業未來發展的想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