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E 2018 展現混合式IT及智慧邊緣創新成果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HPE 2018 展現混合式IT及智慧邊緣創新成果

  • 周建勳台北

HPE第2季營收再度成長10%,智慧邊緣成長超過17%,儲存年增率更衝上24%。推出助協助企業建立邊緣為中心、雲端實現和資料驅動等全新營運模式的創新方案。HPE持續深耕台灣市場,攜手桃園市政府、中央大學共同發展智慧城市、物聯網、人工智慧,為台灣培育專業人才。

根據IDC的研究報告指出,全世界資料量將在2025年達到163ZB,約是2015年的10倍。 但既有系統的設計無法處理如此巨量的資訊,企業必須拋棄過去的技術、舊有的運作模式,以全新的智慧功能、速度才能發揮大量資料的價值。

HPE慧與科技台灣董事長王嘉昇

HPE慧與科技台灣董事長王嘉昇

HPE慧與科技台灣董事長王嘉昇表示「在行動化、物聯網 (IoT) 及雲端運算的蓬勃發展下,我們相信未來企業將會邁向以邊緣為中心 (edge-centric)、雲端實現 (cloud-enabled) 和資料驅動 (data-driven) 的全新營運模式。」「HPE早已投資開發能滿足此一新興模式的創新技術和方案,協助企業加速實現邊緣到雲端的運算,以連結所有的終端裝置與資料、透過各式的雲端環境,進而快速找出問題創造商業價值,發揮每個地方、每個資料的最大價值。」

HPE在台灣市場,也積極推廣智慧城市合作計畫。例如在桃園市大力推動智慧城市之際,在2017年11月與桃園市政府、中央大學共同簽署「智慧城市物聯網 (IoT) 與人工智慧 (AI)產官學聯盟」合作備忘錄,攜手推廣人才培育計畫,建構長期的學界研發能量,共同加速桃園市青年創業與智慧城市的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