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NAP NAS進行Plex官方Alpha測試計畫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QNAP NAS進行Plex官方Alpha測試計畫

  • 鄭斐文台北

QNAP NAS進行Plex官方Alpha測試計畫。
QNAP NAS進行Plex官方Alpha測試計畫。

威聯通科技(QNAP Systems, Inc.)旗下眾多新款64位元ARMv8架構NAS,目前正在進行Plex官方Alpha測試計畫。QNAP廣邀擁有ARMv8 平台QNAP NAS並且已訂閱Plex Pass的用戶,詳情請洽官網。

Plex測試計畫完成後,64位元ARMv8架構的QNAP NAS機種,將可正式支援Plex服務。特別是TS-128A、 TS-228A以及TS-328等家用多媒體NAS,可成為功能更豐富的居家影音娛樂站,也讓檔案保存及影音管理變得簡單、方便且更加有趣,帶來更精采的數位生活。

Plex多媒體伺服器應用程式可於QTS App Center安裝下載,設定極為簡單。用戶可輕易將QNAP NAS打造為Plex多媒體娛樂中心,透過常見的媒體串流裝置在手機、平板、DLNA相容裝置或電視上欣賞儲存於NAS中的影音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