佈局網通存儲晶片 佰維為三大運營商提供優質產品與服務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DFORUM

佈局網通存儲晶片 佰維為三大運營商提供優質產品與服務

創新儲存專業首選
創新儲存專業首選

作為大陸最著名的嵌入式記憶體供應商,佰維存儲專注存儲與電子產品微型化二十餘載,現已形成eMMC、eMCP、SPI NAND、LPDDR、ePOP、UFS等十分完整的產品線,是大陸嵌入式存儲產品晶片布局最為全面的廠商。佰維的嵌入式存儲晶片在智慧型手機、智慧電視、機上盒、平板電腦、筆記型電腦、IoT等應用領域全面開花。

在網通產品應用領域,佰維的SPI NAND、eMMC等存儲晶片用專業的技術,確保滿足光貓、機上盒、路由器等網通產品的性能與穩定性的要求,成功打入今年大陸移動對於機上盒招標書推薦記憶體供應商清單,成為了除三星、東芝、鎂光之外深圳地區唯一入圍的供應商。這也代表了佰維的存儲晶片在網通市場得到了強烈的認同,處於業界第一陣營。是什麼讓佰維能在眾多國際大廠入場的網通記憶體市場辟出蹊徑呢?

豐富的網通平台存儲解決方案

作為一家地地道道的本土存儲企業,佰維自2012年推出大陸首款完全自主研發和封裝測試的eMMC,就扎根於嵌入式存儲,二十幾年的專注與發展,練就了佰維豐富而完整的存儲產品線,也鑄就了這家老牌廠商在嵌入式記憶體市場無可撼動的地位。

就應用於網通產品這一塊的SPI NAND、eMMC存儲晶片來說,佰維能提供豐富多樣的解決方案,且它們支援主流網通產品平台MTK、高通、博通、瑞昱、ECONET、海思、中興微的各種方案,通過了這些平台商的認證。毫不誇張的說,在平台驗證這一塊,佰維通過驗證的方案數量是大陸最多的,滿足品牌商更多不同存儲選擇。

層層嚴苛的平台驗證保障

得益於佰維與這些平台商保持著長期穩定的合作與配合關係,在平台商的新方案驗證階段,佰維的存儲晶片就會與其同步進行測試,所以,佰維的網通存儲晶片能與平台商的最新方案同步。另外,佰維的存儲晶片在出廠前,都是通過了各大燒錄廠商的驗證,然後再交由品牌商採購合作。這些嚴謹的驗證,能有效避免平台相容性問題,也減少了用戶端的驗證期,加快了量產投入速度。

強大的研發與封測技術支援

佰維存儲堅持研發先行,在台灣和深圳兩地組建高效的研發隊伍,佰維研發團隊專注於嵌入式存儲晶片主控演算法、固件以及軟體的研發與開拓,擁有自己核心的FLASH控制軟體技術,能為終端產品和產業客戶的定制化服務提供技術保障。此外,佰維配備了與世界同步的封測house, 除了提供完整的生產工作之外,更為重要的是,為客戶產品開發需求所需要的打樣測試驗證提供了便利。

優秀的存儲供應保障能力

Nandflash是最重要的存儲部件,佰維深耕存儲領域二十餘年,打通了上下游產業資源鏈,與友商達成了戰略合作夥伴關係,有著優秀的NAND Flash供應保障能力,能有效保證佰維存儲產品的穩定性,同時也能給客戶最優性價比的保障。

佰維的網通存儲產品晶片對標大陸三大營運商,能有效支撐機上盒、光貓、路由器等品牌商產品上市的最佳時間窗。佰維願以優質的產品與服務牽手平台商、品牌商,一起服務大陸三大營運商,進入千家萬戶,穩定支援數位電視、設備寬頻接入。(官網)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