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聯通推出4核心3-bay NAS TS-332X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member

威聯通推出4核心3-bay NAS TS-332X

  • 鄭斐文台北

威聯通4核心3-bay NAS TS-332X。
威聯通4核心3-bay NAS TS-332X。

威聯通科技(QNAP Systems, Inc.)推出4核心3-bay NAS TS-332X,使用者可以少硬碟數建立較高安全的RAID 5組態。其內建1個10GbE SFP+網路埠與3個M.2 SATA 6Gb/s SSD插槽,支援SSD快取與Qtier自動分層儲存,滿足企業應用。

威聯通產品經理林禮涵表示,TS-332X NAS麻雀雖小,五臟俱全,讓使用者以最經濟的預算享有RAID 5資料保護。除了延續TS-x32X系列一貫的10GbE高速傳輸效能,支援M.2 SATA SSD埠,搭配自動分層儲存功能讓儲存效率最佳化,即便是小型辦公室也能輕鬆入手,輕鬆建置高C/P值企業級10GbE NAS。

TS-332X搭載ARM Cortex-A57核心架構,AnnapurnaLabs, an Amazon company Alpine AL-324 4核心1.7 GHz處理器與2GB/4GB DDR4記憶體(可擴充至 16GB),內建1個10GbE SFP+網路埠,支援10GbE高速傳輸,滿足企業對大量檔案存取、備份和復原,以及軟體容器應用等高頻寬作業的需求。TS-332X 融合極簡美學及工業設計概念,不僅造型時尚,更強調整體進氣散熱的設計,在高速存取狀態可輕易散熱;免工具的3.5吋硬碟架讓安裝更方便。

TS-332X支援SSD快取技術,並內建3個M.2 SSD專用埠,可安裝2280尺寸的SATA 6Gb/s M.2 SSD,無須佔用3.5吋硬碟空間即享SSD快取加速,優化亟需高度IOPS、密集存取應用的效能需求,亦可建立RAID 5磁碟陣列,兼顧效能與保護性。QNAP的Qtier技術賦予自動分層儲存的服務,讓資料在M.2 SSD、2.5吋SSD與3.5吋大容量HDD之間靈活移動,提升系統效能之餘,更兼具儲存空間配置上的經濟效益。

TS-332X搭載QTS智能作業系統,讓NAS管理更加輕鬆、彈性、有效率;強大的區塊層級快照(Block-based Snapshot)提供完善的資料保護與復原機制,能有效對抗加密勒索軟體威脅;作為全方位的資料儲存、備份、分享、同步與集中管理解決方案,可協助用戶高效率完成日常工作任務。使用者可透過內建App Center安裝多樣化應用程式,讓NAS功能無限延伸。

透過VJBOD(Virtual JBOD)網路虛擬儲存擴充櫃功能,TS-332X本機的閒置空間可以iSCSI掛載為其他QNAP NAS的虛擬硬碟,讓儲存資源的使用效率達到最高。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