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鼎攜安捷科推智慧運輸 衝刺智慧車聯領域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宜鼎攜安捷科推智慧運輸 衝刺智慧車聯領域

  • 李佳玲台北

全球工控SSD廠宜鼎國際,長期深耕智能運輸領域,2018年更首度加入轉投資公司安捷科一同前往柏林參加InnoTrans「國際軌道交通運輸設備大展」。宜鼎憑藉其與安捷科對於車載應用多年的研究經驗,將於現場展出全面整合的智慧運輸解決方案,除進一步強化全球車用儲存市場上的領先優勢,更將帶領台灣車聯網供應鏈,共同推向國際市場。

智慧運輸多重挑戰

據統計,從2015年到2020年,智慧運輸車聯網的全球市場可望增長4倍以上。然而,目前的智慧車聯網仍面臨許多來自環境、系統整合、設備管理等挑戰;舉例來說,除了必須適用於各種地形氣溫變化之外,資料數據的保存與高速運算能力、彈性擴充的機制、邊緣計算在運輸領域的諸多限制,都是目前智慧車聯亟待面對的難題。此外,隨著設備數量的增加以及車隊移動所帶來的諸多管理挑戰,也可以預見未來高效管理需求將更趨急迫。

未來移動全面整合

面對智慧車聯的數據存儲,宜鼎推出工業級3D NAND和NVMe PCIe的車載模組,以及車用強固擴充卡系列以符合各種彈性擴充的需求;而兼具高速和強固的DRAM模組,則具備保護塗層和抗硫化功能,可安全隔離電氣乾擾和電湧,並符合寬溫(-40°C - 85°C)規格。宜鼎車載儲存通過歐規車載認證,在強固與速度上均採用最高標準。

此外,獨家研發的iCAP平台,更可完美適用於車隊移動與設備監控,便於機動管理。宜鼎今年在軟硬體優勢下,再結合研發能量,與安捷科的CANbus系列產品進行全面性整合,提供業界最完整的智慧運輸解決方案,全速衝刺智慧車聯領域。

每年9月於柏林開幕的InnoTrans,是全球最具指標性的國際運輸大展,宜鼎2018年與轉投資公司安捷科攜手於會中發表全面整合的車載儲存方案,正凸顯近年來宜鼎積極擴大市場與品牌定位,除投入雲端平台與軟體工具的開發外,也結合專業領域,持續深入各種不同垂直市場應用,後勢可期。

因應數位雲端與智能化的浪潮襲來,宜鼎國際將於10月17日盛大舉辦「驅動AIoT智慧工業即戰力 數位雲端與工業物聯網關鍵整合研討會」,在本次研討會中,宜鼎國際集結六大策略合作夥伴,自前瞻性的觀點出發,剖析在AIoT趨勢下的產業再定位與思維,深度掌握智慧城市最新技術。

討論面向涵蓋車聯網/智慧交通、智慧監控、智慧零售、智慧醫療與智慧工廠等,完整掌握數位雲端與工業物聯網的架構重點與應用方向,引領「新興工業」踏上未來演化道路,優先掌握市場先機,現場應用展示更將協助企業實現雲到端最佳解決方案。活動報名詳細請至宜鼎活動網頁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