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nology 2019發表多項新品 顛覆儲存的定義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Synology 2019發表多項新品 顛覆儲存的定義

  • 鄭斐文台北

Synology執行長呂青鴻。
Synology執行長呂青鴻。

群暉科技(Synology)近日舉辦Synology 2019,發表會中展示多項即將上市的最新產品與應用資訊,像是DiskStation Manager 7.0(DSM 7.0)版本、Unified Controller UC300、Active Backup系列套件與搭載Synology Router Manager 1.2(SRM 1.2)作業系統的智慧網通產品Mesh Router MR2200ac等。

Synology執行長呂青鴻表示,Synology 持續提供穩定、安全的產品與服務給客戶,在商用儲存市場已獲得包括政府單位、國防、教育機構、金融、科技、製造等領域的客戶肯定。未來,Synology將持續以軟體思維布局不同市場,為企業打造一個以儲存為中心,跨備份、網通、雲端的全方位解決方案。

Synology 2019發表多項新品,現場參與踴躍。

Synology 2019發表多項新品,現場參與踴躍。

減輕IT管理 讓IT人員發揮更大效能

DSM 7.0全新介面採取更精簡的視覺設計,減少線條降低視覺雜訊,讓用戶專注於系統資訊識讀。新增「引導式」觀念,加入超過1,500則引導式互動訊息,協助用戶在系統有異常情形時迅速掌握,進而快速排除狀況。

為讓儲存架構更穩定,DSM 7.0將加入Synology硬碟快速重建技術,配合整合機器學習技術的硬碟損壞預測和自動替換機制,達成更完整的硬碟保護。此外,全新改版的CMS 2.0套件讓Synology NAS可以管理最多高達10,000台的Synology NAS,滿足企業用戶大規模佈建需求。

雙主動控制器UC300

目前超過25%的Synology企業用戶在使用iSCSI服務,為提供更為穩定的基礎架構,Synology推出全新搭載雙主動式控制器的iSCSI伺服器UC300(Unified Controller),採用Dual-Active架構,讓企業不會因單點損毀就造成服務中斷,同時提供超過100,000 IOPS的高效能。

Active Backup系列切入商用備份市場

Synology 推出免授權金的商用備份軟體Active Backup系列套件,讓用戶透過單一平台即可保護企業在實體、虛擬工作和雲端平台上的工作資料,像是Windows實體機、VMware虛擬機器與在Office 365和G Suite的雲端資料,備份一體機方案,以破壞式創新打破過去硬體銷售加上軟體授權費用的商業模式,降低企業資料備份門檻。

Mesh路由器MR2200ac

Synology Mesh路由器MR2200ac搭載SRM 1.2網通作業系統,除了透過Mesh網路大幅擴展Wi-Fi涵蓋範圍,提供高速穩定的無線網路,SRM 1.2並能透過直覺好管理的系統介面進一步了解、監控、並保護家中的網路。

全新的Safe Access套件,可依照建立不同使用者規則管控用戶各裝置的網路使用狀況,同時避免用戶瀏覽惡意網站而遭到攻擊,保障連網裝置安全,讓每個家庭、企業都能輕易地管理網路安全。

此外,Synology也在年度大會上發表檔案共享協作套件Drive的全新檔案串流功能、使用深度學習技術的Moments影像修正功能、Synology產品對智慧語音助理如Alexa、Siri的整合、整合深度學習技術的監控應用Surveillance Station DVA等。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