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果元素推出全新極輕小iKlips ll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亞果元素推出全新極輕小iKlips ll

  • 鄭斐文台北

亞果元素iKlips ll。
亞果元素iKlips ll。

亞果元素積極開發設計科技生活週邊商品,從生活的角度思考為切入點,延伸至各項3C科技產品,並打造出符合消費者的週邊配件。在產品設計上堅持品質、質感和實用性。

亞果元素iKlips系列曾在群眾募資平台上只花5天就完成募資,第一代iKlips隨身碟更在2015年獲得德國紅點設計獎的殊榮。亞果元素在2017第4季推出全新一代iKlips系列iKlips ll iPhone/iPad專用隨身碟,鋁合金質感外殼,極輕小的設計,商務及旅行皆適合攜帶。

同時擁有Lightning和USB3.1雙介面,儲存空間共有32G/64G/128G可選擇,ex-FAT格式沒有檔案大小限制,讀寫速度快、無論是1080p HD或4K影片,皆能夠隨時隨地存取4K畫質影片。

加長後的Lightning接口,也能輕鬆插入任一款厚重的防水殼,方便快速進行照片、影片等資料傳輸。容量最高達128GB的iKlips ll,為喜愛使用手機攝影的消費者,精心打造最佳科技娛樂解決方案。

全新的iKlips 4.0 App更趨近人性化,讓手機和iKlips合作無間。為了提供更人性化及便利的設計,更新進化後的iKlips 4.0 App與iOS 11系統相容。

除了更新個人化桌面、iKlips 相機、支援File App及擁有全新操作介面,並且可完整支援iKlips App播放iTunes上所購買的音樂。同時,Touch ID指紋辨識開鎖功能也為影片提供更上一層的安全防護,輕鬆協助檔案管理。

除了增加消費者的便利性,將帶來全新視覺、觸覺上的便操作便利及感官享受。新一代iKlip ll有奢華灰和幸運紅2個顏色供選擇,同時進化了第一代深受好評的矽膠護蓋,不掉蓋設計使用上脫卸輕鬆不易遺落,提供更包覆性的防護。出門在外隨時使用,接上iKlips ll就能輕鬆當個Youtuber或是Movie Ma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