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華為出貨量達1.53億台 全球市佔突破10%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member

2017華為出貨量達1.53億台 全球市佔突破10%

  • 鄭斐文台北

HUAWEI智慧型手機在2017年出貨量達1.53億台,全球市佔突破10%,全球第3。華為技術台灣總代理訊崴技術總經理雍海表示,一直相信唯有聚焦使用者需求才能打造出更出眾的產品,也希望能夠通過使用者熟悉、喜愛的行銷方式與他們進行溝通,未來也將不斷地在此市場投入耕耘。根據Interbrand近期發布的2017年全球最佳品牌排名顯示,HUAWEI名列第70位,品牌價值相較於去年提高14%;此外,HUAWEI全球品牌知名度由2016年的81%提升至2017年的85%;同時以排名第49位的成績再次入選BrandZ全球最具價值品牌百強。台灣將於2018年第1季成立品牌體驗店,期待與消費者們更密切的溝通。

雍海進一步說明,HUAWEI Mate 10 Pro獲美國權威科技媒體Android Authority評選為2017年度最佳Android手機,同時也被愛爾蘭最受歡迎網站Buzz.ie讚譽為2017年度最佳智慧型手機,此外美國科技報導網站Tom's Guide也對HUAWEI Mate 10系列的表現相當驚艷,稱讚其在手機性能、攝影等功能充分展現AI技術的更多可能性,徹底顛覆用戶對手機的想像。近日,華為推出HUAWEI Mate 10 Pro銀鑽灰和PORSCHE DESIGN HUAWEI Mate 10,以及提供高音浪享受的HUAWEI MediaPad M3 Lite、可當藍牙耳機使用的智慧手環HUAWEI TalkBand B3 Lite、具有獨立GPS的時尚運動穿戴HUAWEI Band 2 Pro、集高質感和高性能於一身的HUAWEI MateBook X。

HUAWEI Mate 10 Pro 銀鑽灰

HUAWEI Mate 10 Pro 銀鑽灰

HUAWEI Mate 10 系列承襲與經典相機品牌徠卡的合作優勢,並透過AI技術大力加持,打造新一代AI 徠卡雙鏡頭,能智慧辨識13種物體與場景,更具備全球首款雙 f/1.6 大光圈鏡頭,帶領手機邁入智慧攝影新時代。華為再推出Mate 10 Pro銀鑽灰新色,提供更多元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