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推出桌上型電腦ASUS S640MB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榮耀會員

華碩推出桌上型電腦ASUS S640MB

  • 鄭斐文台北

ASUS S640MB桌上型電腦採用NVIDIA獨立顯示卡,亦支援4K UHD高畫質輸出。
ASUS S640MB桌上型電腦採用NVIDIA獨立顯示卡,亦支援4K UHD高畫質輸出。

華碩推出全新桌上型電腦ASUS S640MB,其搭載最新第8代Intel Core處理器,相較前一代處理器可大幅提升多工運算速度與效率,再加上超高速DDR4記憶體,以及Intel Optane記憶體支援,將能最佳化開機和檔案載入時間,增益系統整體效能。

ASUS S640MB桌上型電腦不僅採用NVIDIA獨立顯示卡,亦支援4K UHD(3840 x 2160)高畫質輸出,同時還內建獲得國際知名大廠Harman Kardon認證的ASUS SonicMaster聲籟技術,可詮釋廣闊音域、抑制雜訊,完美傳遞均衡音場及聲歷其境的震撼音效,使用者無時無刻都能來場有「聲」有「色」的視聽覺饗宴。

擁有一應俱全擴充選項的全新ASUS S640MB,除了HDMI、DisplayPort連接埠,另配備10組USB連接埠,其中2組還是SuperSpeed+ USB 3.1 (Gen2),可提供次世代的10Gbit/s資料傳輸,較USB3.1 (Gen1)足足快上2倍。此外,使用者亦可透過高達433Mbit/s的802.11ac Wi-Fi網路,無縫串流、分享音樂、電影或同步檔案,讓工作、娛樂在持續精彩不間斷之際,深刻感受疾速暢快的飆網體驗。

為提供更堅實耐久的卓越品質,全新ASUS S640MB桌上型電腦,採用100%企業級固態電容,即使在高頻高溫狀態下,也能維持系統穩定運作;更重要的是,出廠前均經過噪音、震動、墜落、熱衝擊等一連串產品測試,不僅符合華碩內部訂定的嚴格規範,亦超越同業標準,可承受「乾冷-40°C」與「濕熱60°C」的極端環境,以及運送時可能發生的碰撞情形,使用更安心無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