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發工業4.0、汽車、消費性產品 TI 培訓相助一臂之力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member

開發工業4.0、汽車、消費性產品 TI 培訓相助一臂之力

  • 李佳玲台北

工業4.0與物聯網時代的興起,帶來更多創新產品的設計需求。TI完備的解決方案,範圍遍及嵌入式處理器、類比訊號鏈及電源管理等技術,可幫助您駕馭新世代商機。

為讓嵌入式、類比和無線產品的電子工程師更加熟悉最新市場趨勢與TI產品,TI推出線上培訓網頁,培訓影片匯集2018最新的工業4.0、汽車、個人電子產品、物聯網等市場分析以及技術介紹,內容廣及觀點趨勢、產品技術、及研討會內容,深度分享實務與設計上的知識與經驗,超過1,000部影片,協助快速開發最新產品,可立即與TI專家互動學習與交流。

本期熱門培訓課程,解碼 USB 介面設計 – USB Type C 普及加速,深入筆記型電腦/螢幕應用設計,講師針對目前最火紅的USB Type C 說明在Type C的技術原理、技術演進以及系統設計中需要注意的重點,都有非常詳細的說明與實例參考。

另外創新高效電源傳輸技術 – TI中低功率AC-DC解決方案,亦是業界關注焦點,影片針對中低功率小於1000瓦的應用,說明TI有哪些創新的技術與參考設計,這類產品對於工業應用、企業級的產品甚至在汽車電子上都廣泛的被應用,講師亦針對AC-DC的電源傳輸技術有深入的說明。

上述影片,以及想了解更多TI線上培訓影片,請至TI線上培訓網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