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推出新AMD B450系列主機板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華碩推出新AMD B450系列主機板

  • 鄭斐文台北

華碩全新AMD B450晶片組主機板,橫跨ROG Strix、TUF Gaming、ASUS Prime三大系列。
華碩全新AMD B450晶片組主機板,橫跨ROG Strix、TUF Gaming、ASUS Prime三大系列。

華碩推出全新AMD B450晶片組主機板,涵蓋旗下三大經典主機板系列:ROG Strix、TUF Gaming、ASUS Prime,且所有主機板均可支援最新AMD Ryzen處理器,擁有多執行緒運算力與超頻效能。

ROG Strix

最新ROG Strix X470-I Gaming/X470-F Gaming主機板,分別為mini-ITX與全尺寸 ATX規格主機板,且兩款主機板均採用以黯黑色調為基礎的外觀設計,並加入能與其他ROG硬體設備相互呼應的網路數位風格元素,搭載兩組DIMM插槽結合獨家ASUS DRAM超頻設定檔,可將記憶體驅動至DDR4-3600或更高,同時還具備802.11ac Wi-Fi。

更重要的是,ROG Strix B450-I Gaming儲存裝置與音效共用相同位置,M.2音訊組合卡可垂直堆疊設置,將能在mini-ITX的有限空間中,大幅提升利用率。

ROG Strix X470-F Gaming配備全方位散熱、自訂與連線功能選項、雙PCIe 3.0 M.2插槽、改良再進化的DDR4記憶體與Aura Sync同步燈效,;此外,ROG Strix B450-F Gaming另內建ROG軟體,可快速進行引導式效能調校與最佳化。

TUF Gaming系列

TUF Gaming能與主機板上的軍規級組件相輔相成,像是MOSFET、電感及電容器,不僅視覺上整齊美觀,還能保有領先業界的全時耐久性。而針對這次最新的B450晶片組,華碩也順勢推出micro-ATX規格的TUF B450M-Plus Gaming主機板,最高可支援64GB DDR4-3200記憶體、CrossFireX雙顯示卡、8聲道HD音效(含DTS),並內建一應俱全的連線解決方案。

ASUS Prime

ASUS Prime系列以幾何造型為靈感,巧妙營造既復古又時尚的別緻板身,外觀低調洗鍊。採用AMD B450晶片組的ASUS Prime B450M-K為micro-ATX規格的主機板,其以更小的尺寸與入門級價格實現純粹度更高的極簡主義,雖縮減了連線功能選項,但仍兼顧使用者各種需求,保留諸多獨家核心功能,將提供可靠的電力與過電壓保護,避免突波造成損壞。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