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方電訊提供AWS Direct Connect服務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是方電訊提供AWS Direct Connect服務

  • 吳冠儀台北

是方電訊宣布於台北資料中心提供AWS Direct Connect服務,讓AWS(亞馬遜網路服務)客戶輕鬆建立一個連接本地設施和AWS的專用網路連線。是方電訊位於台北市內湖的資料中心率先透過AWS在台灣的全新連接點提供AWS Direct Connect。客戶透過於電信中立的是方電訊台北資料中心利用AWS Direct Connect建立私有連線,將AWS與資料中心、辦公室或主機託管環境相互連接。在大多數情況下,這樣可以降低網路成本、提高頻寬輸送量,並提供一個比用網際網路連接更為一致的網路體驗。AWS Direct Connect提供在地化的24x7全天候監控服務,滿足客戶對雲端服務效益和安全管理的期望。

是方電訊在台北的客戶可透過AWS Direct Connect直接與AWS互傳資料。AWS Direct Connect是一項網路服務,可與透過網際網路存取的所有AWS服務配合使用,如Amazon Simple Storage Service(Amazon S3)、Amazon Elastic Compute Cloud(Amazon EC2)與Amazon Virtual Private Cloud(Amazon VPC)。希望在具備保證頻寬環境中使用AWS服務的企業,只須進駐是方電訊的資料中心,便可透過AWS Direct Connect服務與AWS直接互連,或是透過專線從遠端使用AWS服務。

越來越多的企業採用AWS雲端服務,提高終端用戶的使用體驗,同時彈性擴充企業系統之容量,並開發雲端的商務應用服務,以降低成本並達成營運目標。

是方電訊總經理劉耀元表示,AWS Direct Connect是一個專用、可靠,具高效能、彈性的雲端連線服務。客戶不需承諾最低使用量,即可依使用量付費的簡易價格方案使用AWS的服務。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