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 Connectivity推出Sliver互連解決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DFORUM

TE Connectivity推出Sliver互連解決方案

  • 周建勳台北

TE Connectivity推出新款SFF-TA-1002規範連接器Sliver 2.0
TE Connectivity推出新款SFF-TA-1002規範連接器Sliver 2.0

全球連接和傳感領域領軍企業TE Connectivity推出Sliver互連解決方案,具有高性能、靈活性、成本低等特點,已被SNIA SFF TWG技術聯盟作為SFF-TA-1002多通道高速連接器的規範。包括On-Board Optics (COBO)、Gen-Z聯盟(Gen-Z)、開放計算項目(OCP)以及企業與資料中心SSD工作小組(EDSFF)在內的多個業內小組已採用Sliver內部接線和卡緣互連產品作為其伺服器、存儲設備和網路設計的標準化連接器。

Sliver內部電纜互連繫統提供了一種解決方案,可應對數據速率提高所帶來的挑戰。它靈活可靠並提供最佳信號完整性,同時還節省空間並降低設計成本。Sliver產品的端子間距只有0.6 mm,因而超級纖薄,可更深入地插到接線盒中。除了卡邊緣插接結構外,還為連接器籠式殼體提供高度可靠的金屬外殼設計,以幫助承受電纜拉力,同時活動鎖閂進一步增強了連接安全性。這一全新的連接技術不再需要重定時器和損耗較低但較為昂貴的PCB材料,並使用TE高速電纜實現了高達25 Gbps的速度,從而簡化設計並幫助降低總體成本。

此外,特點為速率高達112G PAM-4 (56G NRZ), 符合PCIe Gen3/4 (8G & 16G)、SAS-3/4(6G、12G和24G)、以太網協議(每通道10G & 25G)、 InfiniBand(28G)的所有當前協議性能要求,預期可達到IEEE & OIF 56 Gbps、PCIE Gen5和SAS-5的性能要求。規格選項包括右彎和垂直尺寸的1C (x4)、2C (x8)和4C (x16)。所有模組卡可以相互插拔匹配。

TE的客戶遍及全球近150個國家。TE助力客戶創造明日科技,推動交通、工業應用、醫療科技、能源、數據通信和智能家居等產業的發展。 TE在全球擁有超過7,000名工程師和14,000多項專利,每年投入研發和工程的資金約6.5億美元。

作為TE Connectivity授權分銷商,Heilind可為市場提供相關服務與支持,此外,Heilind也供應多家世界頂級製造商的產品,涵蓋25種不同零組件類別,並重視所有的細分市場和所有的顧客,不斷尋求廣泛的產品供應來覆蓋所有市場。更多訊息請上官網查詢。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