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無線路由器獲PCMag讀者票選滿意度冠軍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華碩無線路由器獲PCMag讀者票選滿意度冠軍

  • 鄭斐文台北

華碩宣布旗下無線路由器,榮登美國科技評鑑媒體PCMag讀者票選消費者滿意度之冠,並創下連續7年蟬聯榜首記錄。根據其調查報告指出,華碩無線路由器產品無論在使用設定、推薦度、可靠度等項目,表現皆十分出色,整體滿意度維持與2017年相同,高達8.9分,在全家Wi-Fi網狀網路系統部分,也只有8%的少數受訪者反映需額外支援,顯示獲得消費者肯定與青睞。

華碩聯合科技開放平台業務處總經理鐘偉剛表示,現今每個家庭平均至少擁有5個以上的連網設備,因此在居家生活中,兼具完備功能與高安全性的無線路由器已經變得愈來愈不可或缺;而儘管科技日新月異,華碩路由器亦與時俱進,推出最新AiMesh技術,消費者透過韌體升級更新家中支援此技術的華碩路由器,就能輕鬆坐享極致順暢的Mesh網狀網路系統,也因為這樣的努力與堅持,華碩才能於眾多競品中脫穎而出,連續7年奪下消費者評比票選第一。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