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勒索軟體肆虐 team+企業溝通協作資安控管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DFORUM

全球勒索軟體肆虐 team+企業溝通協作資安控管

  • 鄭斐文台北

team+企業私有雲即時通訊,企業溝通協作資安控管首選。
team+企業私有雲即時通訊,企業溝通協作資安控管首選。

2017年5月全球資安疫情慘重,繼Google文件連結冒牌App授權,爆發大規模釣魚災情,WannaCry勒索軟體更在全球各地肆虐,爆發大規模Windows裝置感染潮,上百個國家受駭,國際知名企業組織如英國國家健康服務(NHS)、法國車廠雷諾(Renault)及西班牙電信業者Telephonica等,都受到攻擊並造成營運中斷,台灣也在這波攻擊中成為災區之一。

首重企業主最在意的資安需求,team+創辦人暨董事長郭承翔指出,在私有雲的架構下,伺服器就架設在企業自家,具備傳輸的封閉性,減少機密外洩疑慮,此外,資料及檔案上傳集中管理,面對勒索軟體災情四起,即使單一使用者電腦端不慎遭到感染,因檔案已備份在team+中,可讓企業損失及風險大幅降低。

不僅如此,team+的加密技術已取得美國國家標準與技術機構(NIST)之聯邦資訊處理標準FIPS 140-2國際認證,獲得美國政府密碼編譯標準與部署要求認可,創下企業即時溝通平台之全台首例。

team+深獲企業肯定,甚至台灣高鐵、台中慈濟醫院、中華航空及群創光電等超過4,000家企業使用,除支援私有雲建置,企業可使用自己的安全憑證,完全不需走系統業者認證外,加上資料庫加密設定、TLS訊息加密、身分驗證、反組譯破解防止機制、遠端刪除App內容、權限控管稽核、MDM控管照相裝置、檔案浮水印等多項機制,故能滿足企業至為關切的資安管控需求。

team+開發完整的API機制,有利於客戶輕鬆落實企業內部既有E化系統之行動化,利用API連結ERP、CRM、POS及工廠生產監控系統等。郭承翔進一步指出,team+開發技術團隊100%在地服務,能因應企業特殊情境,快速提供彈性客製服務,迎合企業所欲營造的智慧應用流程,繼而提升作業效能;反觀許多國外大廠或國產公有雲產品,僅能提供標準規格。

team+此次獲經濟部邀約於InnoVEX展區展出,來自20個國家244家廠商精銳盡出,雲端、物聯網、AR/VR、大數據以及AI人工智慧,仍是產業創新及數位轉型的關鍵技術,在兼顧成本、資安及高效能前提下,team+肩負協助企業逐步實踐數位轉型之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