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付寶旗下綠界科技開放支援Android Pay!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member

歐付寶旗下綠界科技開放支援Android Pay!

Android Pay於6月1號開放,綠界科技同時支援支付。
Android Pay於6月1號開放,綠界科技同時支援支付。

歐付寶旗下綠界科技於6月初宣布開放支援Android Pay,即日起網路商家將可透過綠界科技申請Android Pay金流服務,不僅可讓持有Android手機的消費者可在網購付款時,體驗到支付時的安全與便利性之外,更可提供網購商家一個方便管理帳務的帳戶後台!

綠界科技董事長林一泓表示:「Android Pay金流服務正式上線後,我們仍會不斷以提升商家收款的便利性、消費者付款的資料安全及便利為出發點,並持續增進金流技術服務,為買賣雙方創造雙贏局面,使支付行為越來越方便及快速」。

想要使用Android Pay只需透過Google Play商店下載Android Pay 應用程式,在使用新增信用卡只需要對準屏幕上的框架拍下信用卡上面的資料或透過手動輸入即可;若已經在Google Play註冊過一張信用卡,只要再完成確認一些細節,就可以將信用卡加入到Android Pay應用程式。

現在有了Android Pay,使用者可以透過手機消費支付,使用消費者的信用卡、會員卡、禮品卡綁定至Android Pay中,且Android Pay不會對第三方顯示真實卡號,而是以一組虛擬帳號取而代之,來確保消費者付款時的資料安全。

Android Pay不再像過去需要輸入一堆個人資訊,以及重複輸入寄送地址與帳單資訊,更不必擔心資料外洩的風險。支援作業系統Android 4.4及NFC的Android手機,且不需具備指紋辨識功能。市面上有支援NFC的Android手機品牌主要有Sony、HTC、Samsung、LG及Huawei。

據悉,Android Pay作為超越其他行動支付的最大亮點莫過於可串連Google 地圖服務。此功能究竟會發揮到什麼樣的境界?讓我們一起拭目以待吧!詳請請上綠界科技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