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骨文執行長Mark Hurd預測2025年企業雲端大未來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榮耀會員

甲骨文執行長Mark Hurd預測2025年企業雲端大未來

  • 鄭斐文台北

甲骨文首席執行長Mark Hurd在甲骨文全球大會主題演講中,預測了未來雲端領域發展,同時也討論企業業務的未來。甲骨文客戶Bloom Energy、FedEx和Gap等代表也上台暢談Oracle雲端創新,如何讓他們更加敏捷、更高效率、增加獲利。

Mark Hurd針對2025年的雲端大預測,100%的應用開發和測試,將在雲端進行;80%的生產應用程式,將部署在雲端、80%的IT預算,將用於雲端服務、80%的IT預算,將用於業務創新,只有20%用於系統維護、所有企業資料將儲存在雲端、企業雲將成為IT業務裡,最安全的場所。

Mark Hurd強調甲骨文雲端戰略相當成功,完整構建可讓客戶遷移至雲端,或從雲端開始發展的應用程式、平台和基礎設施。Mark Hurd特別指出了Oracle雲端服務取得的重大發展:在過去的5年間,甲骨文發布了3,500多項SaaS服務和超過125多種PaaS服務,甲骨文成為了業界最全面的雲端服務提供者。

甲骨文首席執行官Mark Hurd表示,擁有絕佳的應用程式非常重要,但是甲骨文現在所打造的、所擁有的,是可以協同工作的應用程式、最完整的PaaS服務和第2代IaaS,它們都可以相互協作,更能夠完美互補。

FedEx業務服務與轉型副總裁Chris Wood說明,FedEx正在想方設法地提供更多功能,更好地支援FedEx的業務,同時提升敏捷度並降低成本。而Oracle雲服務在其中發揮了重要作用。

Bloom Energy首席財務長Randy Furr表示,Bloom Energy說明客戶按其發展階段付費,這和Oracle雲端服務很相似。Bloom Energy自創建之初,到今日已成為業界最大的燃料電池提供商,可以說Bloom Energy創造了一個產業。很幸運的是,Bloom Energy很早就選擇了Oracle ERP(企業資源規劃)、EPM(企業績效管理)和供應鏈解決方案,Oracle幫助Bloom Energy達成業績成長,拓展業務。感謝甲骨文,甲骨文是很棒的合作夥伴。

Gap首席資訊長Paul Chapman表示,從未見過如此驚人的思想領導力、集體智慧和這種不斷實現目標的動力。這就是Oracle零售業解決方案,為雲端未來帶來的禮物。

甲骨文未來持續於雲端創新,提供更完善的雲端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