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3D行動辦公趨勢與文件保護新典範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榮耀會員

企業3D行動辦公趨勢與文件保護新典範

行動辦公安全防護。
行動辦公安全防護。

在行動辦公的普及使用下,也一直是業務或外勤人員最常使用的辦公模式,對於設計或是工程人員卻是遙不可及,現在只要透過無敵科技獨家代理虛擬化桌面產品VDI (Virtual Desktop Infrastructure),即可擁有行動辦公的便利性。

利用遠端VDI模式來實現3D繪圖行動辦公,與辦公室的設計人員一起同步工程研發設計,在無敵微雲VDI的架構上,獨家採用Client端資源運算,再透過獨家技術回寫到雲端虛擬機中,整個運作過程大量節省頻寬且完全不影響操作習慣,最關鍵的是大幅降低虛擬機硬體Loading,達到多工且費用大幅降低的各項優點。

無敵微雲VDI為私有雲架構,可以實現資訊不落地,杜絕公司人員帶出全部研發資料,加上可以將USB隨身碟存取限制存取,更能減少研發機密電子檔案流失的問題。

即使移動設備遺失或是被竊走,也只有硬體上的損失,移動裝置裏並不會存有公司任何資料。VDI除了資料不落地與週邊裝置的控管外,還擁有集中管理、省力的應用部署,減少IT四處奔波的工作量,更可以保留桌面應用程式的工作環境,不需與硬體設備同時汱換,節省費用。

而員工離職、身份盜用、網路攻擊,或受到釣魚事件時,也會導致公司機密外洩的可能,虛擬桌面VDI的優點就在於集中控管,資料安全由中央控制,尤其是企業研發單位動輒價值數億的3D設計圖檔通常散落在各RD高手的電腦中,當競爭對手挖角或商業間諜介入時,傳統架構可輕易的竊取珍貴的設計圖檔,加強IT和研發設計單位在資料安全的防護,並透過EMS(Enterprise Mobility + Security)防護產品,讓企業BYOD資訊安全更加完善。

Besta BYOD Solution的七大功能及效益:1.身分識別存取管理,防止身分盜用,偵測授權存取。2.威脅防護,利用威脅及防護的分析偵測出不正常的行為。3.資料保護,偵測資料建立或修改時,自動依據來源、關聯性及內容進行描掃。4.分類資料,企業可使用內建或自行新增分級原則,在檔案上增加分級註記,進而執行分級保護策略。5.多元化資料保護,在裝罝上提供磁碟加密、遠端清除、私人資料與企業資料分離等。6.監管資料,企業資訊安全違規事件即時通知,並統整相關事件的歷史記錄。7.資安管理,Azure AD premium將帳號所有的活動記錄下來,報表協助企業發現異常及惡意行為。

雲端化不是一個目標,當員工使用自己的移動裝置「隨處收信」也是雲端化的一種呈現方式,從登入、收發信件、IT資安管理也是企業應該考慮的範圍,Besta BYOD Solution協助企業從使用者、辦公生產力軟體至公司整體資安管理,提供完整的服務,加上企業軟體代理銷售、雲端機房、系統整合服務及一體機業務,提供完善的Enterprise Total Solu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