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bula雲端網路解決方案 終身免費雲端管理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榮耀會員

Nebula雲端網路解決方案 終身免費雲端管理

合勤科技(Zyxel)展示全新Nebula雲端網路解決方案系列。
合勤科技(Zyxel)展示全新Nebula雲端網路解決方案系列。

國內多數中小或微型企業沒有網管專業人才,而且缺乏資安觀念,以致網路門戶大開;加上近年來勒索軟體等各種網路資安攻擊頻傳,企業一不小心就會中招,導致各種損失。根據統計,2015年全台有389萬餘人成為網路犯罪受害者,平均損失8,886元,合計損失達346億台幣。對中小企業或微型企業來說,解決IT人力與技術不足問題已迫在眉睫。

國內具備網路解決方案能力的合勤科技(Zyxel),耗時多年研發推出「Nebula雲端網路解決方案」,就是要幫助中小企業或微型企業解決上述網路難題。

合勤Nebula雲端網路解決方案系列。

合勤Nebula雲端網路解決方案系列。

合勤科技台灣暨香港營運總部資深經理丁弘培表示,為彌補部分企業IT人力與技術不足的問題,Nebula提供人性化、直覺的管理介面,一看就懂,操作更是容易,不用擔心難學或學不會,還可透過行動App隨時掌握設備狀態、確保網路順暢。

雲端網管輕鬆解決傳統網管難題

身為企業網管人員,常會面臨下列狀況:網路設備聽不懂人話,操作前要背一堆指令,還得一台一台設定,每次敲鍵盤都要敲到手抽筋;而且網路設備那麼多,偏偏缺乏統一的軟體工具來管理,還得登入不同管理平台作設定;而且機房比廚房還亂,維護時常常找不到設備。

更麻煩的是,有時網路發生問題需要調整,但為了避免影響同仁白天處理業務,公司要求網管人員必須等大家下班後再開工,老板也得多付一筆加班費才能搞定。

然而上述種種困境,在企業採用新的雲端網管方案後將可大幅改善。丁弘培以合勤Nebula雲端網管解決方案為例,它可透過雲端把現場設備的設定,自動套用到後來新增的設備,減少設定上的繁瑣。包括無線基地台、交換器和防火牆(安全閘道器),通通都能透過雲端的Nebula控制中心(Nebula Control Center;NCC)來進行上述的零接觸設定供裝操作。

更棒的是,透過雲端,網路管理就不受時間和地點限制,一旦網路發生問題,可於第一時間連上雲端NCC中進行檢查,加上它直覺的管理介面,可快速找出並解決問題癥結;設備需要更新時,也能利用NCC設定自動更新,同時升級整個站點設備的韌體,管理起來,相當容易、便捷。

Nebula獨有的終身免費雲管理 解決成本控管問題

對於企業主最在乎的成本控管問題,丁弘培表示,有了Nebula,無需額外購置無線網路控制器,就能支援企業應用功能,節省設備採購成本;管理人員透過雲端管理省時省力,可以專注執行公司的關鍵業務,大幅提高工作效率。

此外,Nebula的自動供裝設計,可配合企業擴展需求,設備納管數量無上限且效能無瓶頸,新設備隨插即用、輕鬆納管;終身免費的基本雲端管理功能包括:一目瞭然的管理介面、自動軟體升級、7天內的彙整報表、設備與用戶監看、7天內的歷史統計與事件記錄等功能,滿足中小或微型企業的網管需求,節省許多傳統網管所需耗費的人力與時間成本。

Nebula同時還提供靈活的授權方案,可供中小企業依自身需求隨時購買授權,無縫升級使用Nebula進階企業管理服務。

資安有保障 2018網管設備採購首選Nebula

針對企業關注的雲端資訊安全議題,Nebula雲端網管不會讓應用層資訊流入雲端,沒有資訊洩漏風險;管理層流量利用NETCONF標準協定加密,能確保管理安全;而且一旦雲端連線發生中斷,也不影響企業網路功能。針對日益猖獗的資安問題,Nebula的NSG資安防火牆,支援IDP入侵偵測防護和應用程式管理,提供企業穩定可靠的網路服務。

對缺乏專業網管人才的中小企業或微型企業來說,透過Nebula雲端網管,能幫公司節省支出,無需高薪聘請專業網管人員或讓員工花費大量時間學習如何操作,就能讓公司網路維持良好運作,是非常划算的投資,為企業新一年度網管設備採購的不二首選。

(BOX)合勤Nebula雲端網路解決方案 滿足工具機業「安心用,輕鬆管」需求

靄崴科技本業以自動化控制設備系統的規劃、設計與製造為主。它位於台中的廠房因多數設備需要時刻連網、廠內外協同作業更需保持聯繫通暢,加上新廠設立,網管需求大增。合勤科技為靄崴規劃的「Nebula雲端網路解決方案」,其「零接觸自動設定」功能,能大幅簡化新廠網路佈建與新增設備所需的人力和時間。

所有Nebula雲端管理設備都可透過NCC統一集中管理;其操作介面簡單易懂、設定方便,能做到即時監控,幾步驟就可完成大量設備韌體更新操作,完美解決無專職網管人員的不便,成功減輕企業網路維運成本。

碰到突發事件,即使管理人員不在廠內,也可以隨時隨地透過手機App或平板電腦等連接NCC,掌握廠內網路使用狀態及管理資訊,作出即時反應。

面對愈來愈多的資安威脅,Nebula雲端架構提供多重備援,保障網路環境穩定運作;此外,Nebula安全閘道器除了基本SPI Firewall外,還具備IDP入侵偵測防護與應用程式管理功能,可強化整體網路資安防禦能力;VPN功能則提供總部與新廠間的安全連線,建立資源共享應用環境。

Nebula成功幫助靄崴解決新廠網路佈建及後續「安心用,輕鬆管」的網路維運需求,也再次為合勤具有完整網路解決方案能力提出強而有力的佐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