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景達亞洲唯一代碼化技術商 TaiPay獲頒證書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DFORUM

台景達亞洲唯一代碼化技術商 TaiPay獲頒證書

  • 張丹鳳台北

TaiPay獲頒PCI-DSS 3.2 Level 1證書,代碼化技術導入資安領域,將落實「資安即國安」之政策。
TaiPay獲頒PCI-DSS 3.2 Level 1證書,代碼化技術導入資安領域,將落實「資安即國安」之政策。

亞洲第1家,也是唯一代碼化技術開發商—台景達金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TaiPay)於日前獲PCI-DSS(國際支付卡產業資料安全標準協會) Level 1最高等級認證,並將全面協助支付安全產業及機密資料導入代碼化技術。隨著全球網路建設以及行動裝置的全面普及,迎來了數位經濟時代,但隨之而來的,是大量數位資訊的外流,尤其以數位支付交易以及個人機密資訊遭竊成為最大宗的受害者。

根據統計2016年全球信用卡交易卡交易詐騙的損失高達美元228億元,台景達金融科技董事長陳建欽指出:「現行信用卡詐騙最常見的情況不外乎信用卡資料在傳輸或儲存的過程被駭,或是遭到不肖員工的竊取外流,而台景達金融科技代碼化技術,以轉化成亂數的方式將信用卡及機敏資料傳輸或儲存,等於是將交易資訊給隱形了,現在更獲得PCI DSS 交易認證,而且在信用卡綁定及支付的過程增加了3D驗證的功能選項,等於是讓交易過程有了「TaiPay Token Service 」+「3D Secure」+「PCI DSS最高等級認證」,讓交易資訊套上多層防護罩,完全達到交易0風險的地步。」

台景達金融科技,亦以「代碼化技術」為核心基礎,發展出適合電商及實體商店所使用的 「MemberGo」、「SafeGo」以及適合物聯網支付的「SafeConnect」等產品,並將代碼化技術分別導入「金融資訊安全」、「交易資訊安全」、「支付資訊安全」及「機敏資訊安全」等領域,以落實「資安即國安」策略!

台景達金融科技在2014投⼊FinTech行動支付領域,於2016年正式跨足FinTech金融科技產業自主研發Tokenization(代碼化技術),並通過PCI DSS認證,提供行動支付交易環境的高安全保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