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麗科技代理Nexusguard協助防範DDoS流量攻擊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DFORUM

力麗科技代理Nexusguard協助防範DDoS流量攻擊

  • 鄭斐文台北

鑑於全球網路攻擊日新月異,企業也越來越重視網路安全的建置與部署,各種網路設備如交換器、路由器、防火牆、IPS等的設備全架在網路上,表面看似企業該買的「內部」設備都買了,但駭客入侵事件並沒有因而消失,管理者仍然有必要每天監看不完的資訊與埋首在檢查事件發生的源頭,DDoS網路流量攻擊的痛處,就在被分散式大量攻擊的當下,能即刻完全擋住攻擊的機會幾乎是零,換言之,只要企業網路頻寬是固定的,就有可能會承受不住更大量的頻寬攻擊。現今商務服務運作可不能被動等著惡意攻擊主動停止,或是只能消極的自斷網路,然而,一個企業或是機關組織的對外網路無法說斷就斷,因此預先擁有面對這類攻擊的防護才是最重要的部署選擇。

為了提供完整的資安架構整合方案,力麗科技2018年起加入Nexusguard網路安全產品代理,期能為市場推出更經濟而有效率的解決方案。Nexusguard為防禦分散式阻斷服務(DDoS)攻擊之雲端解決方案服務供應商,保護客戶免受惡意網路攻擊。Nexusguard提供全方位、高度客制化的網路安全解決方案,打造高效能網路環境,流量統計與監測功能齊全,確保客戶的網站網路服務不受干擾。Nexusguard分別在英國倫敦、荷蘭阿姆斯特丹、美國東西岸、香港、台灣以及亞洲各地建立大型資料淨化中心(Scrubbing Center),緩解容量超過2.24Tbps,透過Nexusguard 360° DDoS防護系統,可為客戶「源頭清洗」網路流量,提供「乾淨」流量給客戶,提高網路安全性。

力麗科技經銷服務事業部劉濬瑋副總經理表示,現今IDC機房、ISP業者、金融業者、大型企業、雲端服務者及網路遊戲業者等,更是要注意與預防DDoS網路流量攻擊,除了要在內部網路資安上完整部署外,更是需要在外部部署能在第一線就能抵擋的網路安全加值服務,Nexusguard為不二首選。因為Nexusguard擁有研發團體持續開發DDoS偵測和緩解技術,足以應付前所未見的大規模攻擊和零時差攻擊,此外,Nexusguard更耗資數百萬美元於台灣、香港和美國矽谷及英國倫敦建置大型流量清洗中心,以最近的距離提供全球客戶更好的服務。最重要的是,對於亞太區客戶,Nexusguard 深入當地,貼心支援當地語系24x7服務,讓客戶更安心。

力麗科技代理多項資安防護設備品牌,現以內部網路設備上再搭配外部清洗流量服務方案,可說給了企業用戶們最佳的資安神盾。多元化的彈性資安防護組合,更能滿足各產業的資安升級需求。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