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4日雲端與生產力論壇2018 掌握最新雲端資安趨勢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榮耀會員

6月14日雲端與生產力論壇2018 掌握最新雲端資安趨勢

  • 鄭斐文台北

6月14日HDE雲端與生產力論壇2018。
6月14日HDE雲端與生產力論壇2018。

資訊科技變化迅速,雲端化為現在全球趨勢,製造業蓬勃的台灣企業最為關切的疑慮就是資安問題。全球邁向無國界的現在,許多公司正面臨全球競爭。在這樣的環境下,企業的生產力將是生存的關鍵。雲端化可以使公司提高生產力。
HDE來自日本,致力於雲端安全服務,HDE One提供在Microsoft Office 365, G Suite(Google Apps for Work), Salesforce等雲端服務上更加值的安全防護。

為協助企業迎接雲端化的挑戰,6月14日HDE於犇亞國際會議中心舉辦雲端與生產力論壇2018,歡迎對正在使用或是考慮使用Salesforce、G Suite等雲端服務者,或對利用雲端服務提升生產力有興趣的企業IT參加。活動詳情請參見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