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令人痛苦又耗時費力的Windows 10遷移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DFORUM

告別令人痛苦又耗時費力的Windows 10遷移

  • 張丹鳳台北

Ivanti的Windows 10解決方案提供平台,創建測試環境以測試基準、追蹤、應用程式管理問題、舊版應用程式性能指標。
Ivanti的Windows 10解決方案提供平台,創建測試環境以測試基準、追蹤、應用程式管理問題、舊版應用程式性能指標。

自1999年以來,Ivanti已幫助超過3,500位客戶完成了關鍵桌面和VDI計畫,其中就包括Microsoft Windows遷移以及硬體更新專案。儘管Windows 10已在個人用戶端得以普及,但對企業IT團隊而言還有諸多挑戰。

隨著Windows 10的發佈,一種新型的使用者設定檔急需管理,除此之外還有面對源源不斷的產品升級、通用及應用程式等的處理,不管您的企業是否已經明確提出系統升級的需求,不得不承認新的遷移已經迫在眉睫。作業系統完整升級搬遷通常需要耗費數年才能完成,Ivanti可簡化並降低所有桌面系統遷移專案(包括Windows 10)的成本和複雜度,同時確保用戶體驗和生產力水準都能得到提升。

面對Microsoft發佈產品頻率加快,IT團隊將同時運行不同版本的Windows作業系統和頻繁進行遷移的工作而面臨持續的壓力。Ivanti可自動在不同版本的Windows作業系統之間傳送,包括使用者個性化配置、檔案及設定,用戶只需登入,就能進入他們熟悉的桌面環境,這意味著更好的用戶體驗、更高的工作效率以及更少的控制台呼叫。

如何讓 Windows 遷移不再痛苦不堪?

Ivanti提供了一套簡單、集中且可控的解決方案,將使用者配置和資料從現有的 Windows XP、Windows 7和Windows 8遷移到最新的Windows 10桌面系統。Ivanti DesktopNow將使用者相關的所有資料與底層的桌面、作業系統和硬體徹底分離。使用者個性化配置和設置將自動在不同版本的作業系統之間傳送,使用者的檔案資料會隨之自動轉移到新的桌面,無需IT團隊手動進行檔定位和複製操作。

Ivanti讓Windows 10系統遷移縮時,無論使用者的桌面是安裝在實體的、虛擬的還是在雲端,IT部門都可以應用各種策略來控制環境,確保用戶獲得一致的使用體驗。IT團隊也能夠在進行遷移前,完全掌控終端環境的情況,從Ivanti的解決方案將可詳細地瞭解登錄時各個元件的情況,包括群組原則、應用程式使用情況、印表機和驅動器反映、腳本及登錄後行為。

無論企業檔案位於何處,Ivanti DataNow都能實現簡單安全的瀏覽、同步和共用功能。這使得任何設備都能輕鬆瀏覽檔案伺服器和Microsoft SharePoint等現有的存儲位置,並且還能保持用戶檔案隨時同步。詳細請查詢東宜資訊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