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5獲獨立研究機構評選WAF領導廠商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DFORUM

F5獲獨立研究機構評選WAF領導廠商

  • 吳冠儀台北

F5 Networks宣布榮獲Forrester Research公司2018年第2季Web應用防火牆報告評選為領導廠商。

由分析師Amy DeMartine編製的Forrester Research報告(Forrester Wave: Web Application Firewalls,Q2 2018)於2018年6月25日發佈。它肯定F5現有的強大方案、產品策略和市場影響性,並且對於F5在攻擊偵測與攻擊回應上的表現給予最高評分。

F5安全方案資深副總裁兼總經理Ram Krishnan表示,應用程式向來是惡意人士的最高攻擊目標。這份報告反應F5客戶與廠商對於我們WAF方案在保護內部、公共與混合雲端應用程式上的信任。

報告指出F5提供多種方案授權模式,包括Silverline管理服務與自助管理方案,以及Advanced WAF設備和傳統Application Security Manager。它也肯定F5的支援服務,指出「客戶對於F5公司提供的支援表示稱許」。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