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克羅德成為通過AWS IoT能力認證之諮詢合作夥伴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伊克羅德成為通過AWS IoT能力認證之諮詢合作夥伴

  • 陳毅斌台北

伊克羅德為伊雲谷(eCloudvalley)在大陸的戰略合作夥伴,於2018年8月獲得AWS能力認證中的IoT Competency資質,是大中華區首家通過AWS IoT能力認證之諮詢合作夥伴。

伊克羅德致力於發展物聯網解決方案,從雲端設備管理、設備接入、數據分析與控制、視覺呈現,提供企業從集成異質通訊協定設備、導入AWS IoT Core服務,商業邏輯系統整合至終端用戶App開發,為企業提供整體的物聯網解決方案,進而大大減少了企業的開發時間及成本,並提供客戶更優質的使用體驗。

AWS(Amazon Web Services)能力認證(Competency)是一項夥伴的認證機制,目的是稽核專業解決方案領域中擁有成熟技術能力與成功經驗的合作夥伴,並將夥伴介紹給AWS用戶。

伊克羅德在成功執行多項雲端物聯網(IoT)案例後,近期通過亞馬遜雲端服務(AWS)與第三方的稽核,並於2018年8月成為大中華區首家通過 AWS IoT 能力認證之諮詢合作夥伴,伊克羅德提供的SaaS物聯網管理平台,以AWS IoT Core服務為基礎,提供了SaaS物聯網管理平台,透過管理、分析及控制三個核心應用,導入AWS IoT Core到數據分析與控制應用直至終端用戶的App開發,支援海量的裝置連線及訊息處理。

伊克羅德不保有用戶數據資產(No Lock-in),不依據設備數量收費,1分鐘全自動化部署,該解決方案同時適用於AWS全球區域和由光環新網運營的AWS大陸(北京)區域。

伊克羅德目前在北京、上海、南京、深圳皆設有據點,提供與伊雲谷等值量的雲端諮詢、搬遷、託管服務,透過專業的知識與純熟的技術,致力利用雲端優勢引領企業數位轉型,應付變化快速的市場需求。身為一間 Born-In-Cloud的雲專家,伊克羅德100%專註於提供 AWS 專業的顧問諮詢服務與技術支持,希望將來能將此技術專長與經驗分享給更多企業,協助更多企業受惠於高效率的雲端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