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napati布局區塊鏈 於馬爾他舉辦歡八金發布會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榮耀會員

Ganapati布局區塊鏈 於馬爾他舉辦歡八金發布會

Ganapati集團於馬爾他共和國,舉辦一場日本風情的歡八金虛擬貨幣發布會
Ganapati集團於馬爾他共和國,舉辦一場日本風情的歡八金虛擬貨幣發布會

Ganapati集團以開發日式遊戲瘋迷全球博弈產業,老虎機遊戲更擁有廣大使用者。如今Ganapati布局未來區塊鏈市場,於2018年10月30日舉行發表會,正式宣布將計畫未來由子公司GanaEight Coin Limited發行歡八金虛擬貨幣。此次的虛擬貨幣發展計畫與馬爾他共和國的區塊鏈政策相符,因此受到馬爾他共和國高度關注,Ganapati集團非常重視與馬爾他共和國的區塊鏈合作關係,特別在當地舉辦了一系列的會議與活動。

Ganapati集團於馬爾他共和國北方Naxxar知名宮殿Palazzo Parisio舉行區塊鏈發表會,來自世界各地的iGaming和馬爾他政府暨發言人Kurt Farrugia、許多國會議員、科技人士皆出席了活動,計畫2018年在馬爾他共和國立法推動新型態的革命性塊鏈。

馬爾他共和國約瑟夫慕斯凱特總理也宣布全力支持Ganapati集團的區塊鏈計畫,並認為歡八金虛擬貨幣的推出是馬爾他共和國邁向區塊鏈風潮成為世界技術創新領導者的重要一步。約瑟夫慕斯凱特總理特別錄製了一段視訊,向出席的300多位嘉賓表達對於這次合作的重要性。

歡八金虛擬貨幣預計將帶給全球一種全新的線上博弈資訊交換方式。它代表了區塊鏈技術與線上博弈遊戲的高度整合;歡八金虛擬貨幣不僅能在許多線上博弈網站上使用,更能以直接的方式在自身原始區塊鏈平台上使用,歡八金虛擬貨幣也提供了許多出色的特色功能,無須任何手續費用,便能用更廉價的方式快速的使用遊戲為重要特色之一。

歡八金虛擬貨幣預計將成為一種新形式的穩定幣、保持穩定的價值,為投資者提供低的風險與履約保證。這意味著全球博弈產業新的里程碑,在過去從未有iGaming產業與實體、虛擬賭場發行過ICO。

Ganapati集團在Palazzo Parisio舉辦了一個難忘的活動,其中包括各種類型的日本酒品嘗和包括來自日本的正宗五星壽司大廚準備的美味壽司。以日本封為流行主題,當晚最引人注目的是來自京都的藝伎表演與日本傳統音樂家演的表演,有上百年歷史的三弦琴奏出古老的日本樂曲,帶領著現場貴賓穿越時空回到過去古老的日本,一場場引人入勝的表演將Palazzo Parisio宮殿充滿了日式風味;晚間也在Portomaso的TwentyTwo俱樂部中也舉辦了面具派對,讓與會的嘉賓忘卻白日的紛擾,盡情享受在地中海熱舞。

這是一令人難忘的日本風情的區塊鏈發布會,吸引了許多貴賓和歐洲國家、媒體的極大關注,並成功地位Ganapati集團和歡八金虛擬貨幣放在世界的舞台上。這次的活動成功將對未來博弈產業與歡八金虛擬貨幣發展帶來什麼樣的未來,敬請關注Ganapati集團未來發展。(本文由Ganapati集團提供,DIGITIMES鄭斐文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