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Taiwan TechPulse大會開放報名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member

LINE Taiwan TechPulse大會開放報名

  • 吳冠儀台北

繼LINE總部於日前舉辦科技盛會LINE DEVELOPER DAY 2018,在台灣,LINE正式宣布特別為台灣開發社群舉辦、年度最盛大的LINE Taiwan TechPulse大會將在2018年12月21日登場,即日起開放報名。

2018年TechPulse以「互動」為主軸,透過各項精心安排的議程與現場實體互動區,向開發者展示如何運用LINE的平台,創造更多人與人之間,以及與資訊、服務之間的互動。除了詳實豐富的議程,在許多環節上也導入了LINE的應用,像是從報名與報到,透過LINE聊天機器人就能搞定,現場更精心打造物聯網互動體驗區,以「城市網路」為佈置主題,讓手機中的LINE化身遙控器,透過LINE就能控制紅綠燈、開啟寶箱,與進行遊戲對戰。

LINE台灣LINE平台新創事業暨產品開發部總監陳鴻嘉將從「全球視野」與「在地實作」兩種角度,向台灣開發者介紹LINE 的技術策略布局。此外,也將與開發者們聊聊LINE 台灣的工程團隊如何與各國工程團隊協作,LINE台灣的工程師們又如何能在這個合作模式中,持續培養自身專業,為LINE的大量用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而熱度相當高的物聯網應用,繼2017年TechPulse大會首度曝光,議程「LINE Things –LINE IoT平台新技術分享」中將正式公開進一步內容,像是如何讓設備商與服務商能更方便、更簡單地透過LINE Things連結使用者與所有物聯網裝置,創造更有溫度的使用體驗;現場互動遊戲區,就是採取LINE Things平台技術的實作。

當天不只LINE台灣的工程師現身分享,也從LINE總部邀請資深專案成員來台交流,在「LINE區塊鏈平台及代幣經濟–LINK Chain及LINK介紹」議程中將針對LINE自創的第一款數位代幣–LINK(link.networ),以及LINE近期積極布局的區塊鏈技術平台LINK Chain,詳細說明最新發展現況與LINE區塊鏈平台背後的商業策略,將讓開發者對LINE所希望打造的虛擬貨幣生態圈有更進一步的認識。

而議程「在LINE私有雲中使用 Managed Kubernetes」將帶領開發者一窺LINE內部的私有雲服務(Kubernetes As A Service)。作為LINE的工程師只要專注開發服務,關於部署網路服務這些麻煩的事情,只要線上點擊輕鬆申請LINE私有雲,不需要專人服務就可以搞定。

熱情邀請對運用LINE平台開發有興趣的各界高手參加,如欲瞭解更多詳情,請至LINE Taiwan TechPulse 2018活動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