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加密結合指紋識別 資訊保護全新升級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榮耀會員

資料加密結合指紋識別 資訊保護全新升級

  • 劉中興台北

資料加密結合指紋識別登入 資訊雙重防護的安全機制
資料加密結合指紋識別登入 資訊雙重防護的安全機制

擔心你的電腦資料被偷窺嗎?你的機密資訊安全嗎?全景軟體與星友科技合作,提供「資料加密軟體」整合「指紋識別」方案,為使用者帶來雙重的資料保護機制。

全景軟體GuardKey FP軟體功能整合星友科技新產品-指紋加密鎖Hello Finger,結合生物識別,是全景軟體加密技術的拓展應用。這項新產品除了提供指紋識別登入功能外,還具備了「資料加密功能」,使用者可在電腦上自由建立保險箱,將檔案存放在保險箱,即可自動加密,並可設定自動上鎖、隱藏檔案功能,透過指紋解鎖、存取資料,加倍保障資訊安全。

GuardKey FP軟體重要特點如下:
(1)隨插即用,安全加密各類檔案:插上指紋加密鎖,透過指紋驗證、解鎖,即可在電腦磁碟區自行設置「加密保險箱」,存放保險箱的資料皆能自動加密,具高度安全性。
(2)自動隱藏檔案,指紋存取資訊:放置於「加密保險箱」的資料,在不使用的狀態下,可自動隱藏檔案,透明加解密的智慧功能以及指紋解鎖功能,提供使用者直覺化的使用體驗。

全景軟體與星友科技各持所長,整合軟、硬體為資訊安全著力,未來也將合作擴展更多智慧且便捷的功能,並同步開發海外市場。更多產品資訊請參考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