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phos為Gartner 2018端點平台魔術象限領導者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Sophos為Gartner 2018端點平台魔術象限領導者

  • 張丹鳳台北

Sophos(LSE:SOPH)是網路和端點安全的全球領導者,宣布獲選為2018 Gartner 端點保護平台(EPP)的領導者。從2007年首次發布以來,Sophos在所有十份報告中均名列領導者地位。

在這份報告中,Gartner宣稱端點保護平台(Endpoint Protection Platform;EPP)的定義已經更新:「在2017年9月,為了因應不斷變化的市場動態和客戶需求,我們調整了對EPP的定義。EPP是部署在端點裝置上用於防止檔案型惡意軟體的解決方案,可偵測並阻擋來自可信和不可信應用程式的惡意活動,並提供動態回應安全事件和警示所需的調查和修復功能。組織過度重視EPP中的保護和偵測功能,卻低估了EPP廠商提供的資料保護功能 (如資料遺失防禦、加密或伺服器控制)。」

Sophos資深副總裁兼產品總經理Dan Schiappa表示:「威脅形勢正在以驚人的速度演變。僅是在過去12個月裡,我們就看到了重複出現的勒索軟體攻擊,單靠傳統的端點保護並無法完全防範這些威脅。為了保持在端點保護技術的第一線,廠商必須不斷分析形勢並創新保護方法,因為網路犯罪分子會不斷翻新攻擊技術。我們相信,Sophos繼續名列Gartner端點保護平台魔術象限的『領導者』象限中,表示Sophos能夠創新並提供各種規模組織每天所需的解決方案。預測未來的威脅是安全保護的未來趨勢,而我們在產品組合中新增的深度學習功能,使我們能夠比其他任何新一代保護廠商更有效地達成這一點。」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