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聯通於COMPUTEX 2017展最佳NAS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榮耀會員

威聯通於COMPUTEX 2017展最佳NAS方案

  • 鄭斐文台北

2017年COMPUTEX熱烈開展,威聯通科技(QNAP Systems, Inc.)於J1217攤位展示多項以QNAP NAS私有雲架構發展的實用功能,同時亮相多款全方位NAS解決方案,有效解決儲存效能、關鍵資料備份、工作效率、多媒體協作與日常IT管理等企業瓶頸。威聯通也與多位合作夥伴聯合展示QNAP NAS儲存解決方案。

威聯通總經理張明智表示,隨著IT環境變得更加複雜且嚴峻,對於安全性、作業效率、和可靠度的需求也相對的更加強烈。威聯通持續地關注這些挑戰,並提出有效的NAS解決方案,同時展現QNAP在網路、物聯網和NAS應用領域的多元創新。

威聯通於COMPUTEX 2017展最佳NAS方案。

威聯通於COMPUTEX 2017展最佳NAS方案。

QNAP近期新推出RAID 50/60功能可應用於全HDD或SSD配置的高容量NAS。對於時常採用10-bay以上NAS的企業組織,提供較RAID 5/6更強的資料保護與隨機寫入效能,亦比RAID 10保有更多的可用容量。

QNAP支援RTRR、rsync與雲端儲存,確保資料安全與企業運作不中斷。區塊式快照功能(Block-based Snapshot)更是全面優化快照複製的管理功能,並可自訂快照檔案的總儲存空間。

DJ2 Live為私有雲轉播平台,可支援高達4K解析度的影像直播,並將影像儲存大容量NAS私有雲中;亦可搭配360度全景攝影機進行影像串流直播。同時,QNAP更推出10GbE網路交換機。

高階企業儲存中心

Enterprise ZFS NAS可做為高可用(High-Availability)的虛擬機儲存;TES-1885U則可使用NAKIVO App進行在線虛擬機備份或使用QNAP SnapSync進行離線虛擬機備份,打造災難救援機制。QNAP同時也Panasonic合作,結合QNAP NAS與支援Freeze Ray技術的Panasonic Data Archiver解決方案,展示藍光光碟資料保存中心,為需要長期歸檔巨量資料的企業提供儲存方案。

物聯網、安全監控與自動化服務,開啟智能生活

QIoT Suite Lite可幫助系統整合商,利用IoT私有雲解決方案架構中小型物聯網專案。IFTTT Agent為QNAP NAS提供高效率的網路服務自動化功能。使用者可將NAS與各種網路服務與裝置串連起來,打造出各種簡單又強大的跨裝置工作流。

從資料儲存、管理、協作,至備份與歸檔,QNAP藉由其完備的軟硬體整合;Browser Station打造安全便利的聯網跳板,可直接存取區域網路資源;Notes Station支援多人即時協作筆記、Qsirch全文檢索儲存檔案、Qfiling啟用檔案智能歸檔;以及強大的虛擬機與軟體容器虛擬化應用等。


商情專輯-COMPUTEX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