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芝推出SG6系列客戶級SATA固態硬碟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DFORUM

東芝推出SG6系列客戶級SATA固態硬碟

  • 吳冠儀台北

台灣東芝電子零組件股份有限公發表SG6系列客戶級SATA固態硬碟,此系列搭載BiCs 3的64層堆疊及TLC儲存單元。Toshiba將優先提供樣品給個人電腦的OEM製造商,並在第4季起逐步提升出貨量。

此款SG6系列客戶級SATA固態硬碟擁有SATA Revision 3.3架構及6.0Gbit/s介面。除了將順序讀取速度提升至550MB/s,順序寫入速度 提高到535MB/s之外,優化快閃記憶體管理效能,也讓耗電量可大幅降低40%,電池壽命將更為持久,有助於行動運算裝置市場的運用。

東芝推出SG6系列客戶級SATA固態硬碟,結合64-LAYER堆疊技術及3D快閃記憶體強勢登場。

東芝推出SG6系列客戶級SATA固態硬碟,結合64-LAYER堆疊技術及3D快閃記憶體強勢登場。

Toshiba SG6系列客戶級SATA固態硬碟提供256GB、512GB和1024GB三種容量選擇。各容量都具有兩種外形規格:2.5吋內接硬碟模組和針對高階mobile PCs的M.2 2280模組。

此外,此款產品也具有支援TCG Opal Version 2.01的SED自我加密硬碟型號。SG6系列內建Toshiba獨特的Quadruple Swing-By Code (QSBCTM)錯誤修正技術。此種高效率的錯誤修正編碼(ECC)可確保使用者資料不會毀損,有效提升可靠性及資料處理速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