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聯通新作業系統支援ARM架構NAS快照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member

威聯通新作業系統支援ARM架構NAS快照

威聯通直播發表會。
威聯通直播發表會。

威聯通科技(QNAP Systems, Inc.)日前舉行QTS 4.3.4 直播發表會,搶先揭露即將發布的新版QTS 4.3.4作業系統重大功能,包括ARM架構QNAP NAS機種可支援快照(Snapshot)功能,以及即將問世的世界首款TS-x77 Ryzen-powered NAS更多產品訊息。QNAP協同AnnapurnaLabs, an Amazon company與AMD兩大廠緊密合作,整合龐大的研發能量,為企業及家庭辦公室用戶帶來高效能、高資料保護力的創新NAS解決方案。

快照功能提供靈活、迅速的資料備份與還原方案,確保重要資料不遺失。近來加密勒索軟體日益猖獗,快照更是建立完善災難復原計畫的利器,有效防禦惡意軟體的威脅。QNAP快照技術支援Volume與區塊層級iSCSI LUN快照功能,性能極佳;同時提供快照同步(Snapshot Replica)、最小快照保證空間、以及便利的快照管理。QNAP旗下擁有眾多ARM架構NAS機種,自QTS 4.3.4起讓快照資料保護普及,預計將有廣大用戶因此獲益。線上觀賞。(本文由威聯通提供,DIGITIMES鄭斐文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