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基虹韻助聽器 首創業界連續免費提供5年電池 智慧應用 影音

明基虹韻助聽器 首創業界連續免費提供5年電池

  • 張丹鳳台北

根據世界衛生組織調查,全球有聽力問題約4.6億人,65歲以上約有三分之一都有聽力損失問題。以台灣2018年65歲以上人口約334萬人推估,約有110萬位長輩已有聽力損失問題,虹韻觀察發現,當聽力損失時可配戴助聽器,能有效地幫助長輩溝通、避免跌倒危險及提升生活品質,就像戴老花眼鏡、植牙一樣正常自然,舉凡美國雷根總統、蔣宋美齡女士都曾使用過。

在台灣已經進入高齡化社會後,越來越多退休的樂齡族們面對聽力減損時,接受配戴助聽器意願相當高,但又不知道該如何做選擇而猶豫不決,因此虹韻聽力針對購置前、中、後的消費流程,提出領先業界創新「六大安心服務」保證:遺失送新機、故障免修換新機、五年免費電池、三項免費服務,包括全程20分鐘聽力精細檢測(骨導、氣導及語音辨識檢測)、提供民眾到府聽檢、一個月帶回家試聽。

虹韻總經理王安表示:「深耕助聽器業界20年,感受選配適合的助聽器後,才是聽力照護的開始。為了徹底服務我們的使用者,源於對於產品深具信心,即日起至2018年底來店選配的客戶,針對原有三年保固的NX系列產品將再提供連續五年免費電池使用,是對服務提供更深切的保證!進而再實現「明基虹韻不是只販售助聽器,而是一間聽力照護公司,守護聽損者,以行動延續,用心傾聽」之承諾。」

明基集團虹韻助聽器遵循著「耳聰目明才是健康人生」千古不亙的定律,首創業界之舉,凡來店選配之顧客,將可獲得連續免費5年電池使用,將用心傾聽化為實際行動,從免費聽力檢測、專人量身定製、至售後聽力照護服務,一路相伴。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