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5日 5G世代通訊轉型新服務 一起向錢進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Event

3月15日 5G世代通訊轉型新服務 一起向錢進

  • 鄭斐文台北

台灣博通軟體「5G新世代通訊轉型勢在必行,雲端加值新服務,中小企業向錢進」活動。
台灣博通軟體「5G新世代通訊轉型勢在必行,雲端加值新服務,中小企業向錢進」活動。

企業數位轉型來勢洶洶,再加上5G商用化即將來臨,企業主們都準備好了嗎?在數位轉型的過程中,除了企業內部軟體、系統、流程的整合,往往通訊系統都會被忽略。目前大部分企業的通訊系統(含電話機)已使用多年,在面臨數位轉型的現下,通訊系統的整合也是重要的一環。

台灣博通軟體以威通訊WayTelco加值電信運營品牌推動雲端加值營運服務,為全球首家電信/運營O2O :以全方位租賃的電信加值運營服務商,推出包含政府、企業、家用、個人與觀光和行動商務等各領域的高階通訊加值新服務,以成為亞太最大加值運營服務為目標邁進,台灣博通軟體3月15日攜手華電聯網、台灣思科於寒舍艾麗舉辦「5G新世代通訊轉型勢在必行,雲端加值新服務,中小企業向錢進」,誠摯邀請蒞臨,活動詳情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