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通訊攜手華電聯網與台灣思科 引領通訊轉型向錢進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Event

威通訊攜手華電聯網與台灣思科 引領通訊轉型向錢進

  • 鄭斐文台北

威通訊攜手華電聯網與台灣思科,引領通訊轉型向錢進。
威通訊攜手華電聯網與台灣思科,引領通訊轉型向錢進。

台灣博通軟體以威通訊(WayTelco)加值電信運營品牌推動雲端加值營運服務,在全球5G大頻寬的浪潮下,成為電信運營O2O:以全方位租賃的電信加值運營服務商,推出各領域的高階通訊加值新服務,並與華電聯網、台灣思科共同宣布攜手合作,積極推動產業發展,共同開拓企業客戶跨境通訊市場商機。

台灣博通軟體2018年更推出自營之威家教、威互動直播等整合全方位通訊與大數據整合、行為分析及客服營運之新運營加值商業模式,以共享加值互聯網開創未來無數的智慧通訊服務邁進。此外,並與華電聯網、台灣思科共同合作,推出新世代UC整合辦公通信服務和加值整合解決方案,為企業提供高穩定性、高品質的資通訊服務,以開創亞太運營通訊互聯網為目標,建立智慧政府、智慧城市、智慧企業通訊、智慧社區通訊、智慧行動櫃檯、智慧選戰服務、智慧電商客服整合等全方位通訊整合服務,打造無所不在的商業溝通模式,大幅優化企業、政府、組織與個人間的溝通效率及降低建置成本。

企業數位轉型 勢在必行

進入N倍速雲端世代,無論企業營運規模大小,皆面臨全球化跨域競爭壓力;雲端運算技術革新及日益降低的裝置成本,讓各種規模的企業都能夠進行數位轉型,讓原本侷限在固定場域的作業能量,能夠迅速延展到全世界每一個目標市場。但對於多數企業,如何兼顧成本、好管理等,同時突破繁雜的裝置使用限制,進而推整合協作通信規劃,實有莫大難度。

威通訊提供全方位all-in-one一站式服務解決方案,彈性整合的雲端月租方案規劃,幫助中小企業向錢進;整合實體號碼、總機行動分機、社群聊天、行動語音視訊、客服系統、運營加值、客服數據、雲端共享推出新世代UC整合辦公通信服務和解決方案,協助企業善用通信數位化、網路化,整合辦公室電話與智慧型手機。在高度資安防護與資訊加密的傳輸技術守護下,一舉享有低建置成本、高通信效率、優異通訊品質等多重綜效。

台灣博通軟體將為各種規模企業提供新世代UC整合辦公通信服務和解決方案,為提供亞太區更好的服務和在地化,依據台灣市場高達97%的中小企業為出發,優化並在地推出威通訊服務,以落實提供高品質及用戶體驗。


商情專輯-2018智慧城市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