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YLESS宇逸國際讓無線充電結合產業再進化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DForum0515

WYLESS宇逸國際讓無線充電結合產業再進化

  • 孫昌華台北

WYLESS宇逸國際積極耕耘汽車市場,與業者BMW合作推出客製化無線充電器。
WYLESS宇逸國際積極耕耘汽車市場,與業者BMW合作推出客製化無線充電器。

WYLESS宇逸國際為台灣第一推廣無線充電方案建置之新創公司,致力於無線充電與生活的結合,提供多樣的無線充電解決方案以滿足不同的需求。WYLESS關愛地球,更藉由提供無線充電的服務進而達到環保、節能和便利的初衷。WYLESS的名稱即是從wireless的諧音加上「why less(為什麼而減少)」而來。

身為無線充電市場第一佈建領導者WYLESS宇逸國際,自2015年起即積極與各連鎖餐飲業、政府單位合作,合作對象包括飯店業、餐飲業、百貨業、傢俱業、電影院、銀行等,目前已從原先僅北部300多點突破北、中部共上千多個據點。並且於WPC(無線充電聯盟)來台時接受其要求於正式會議中發表WYLESS在台之無線充電基礎建設為典範。

WYLESS宇逸國際不僅為提供無線充電設備的廠商,更是專業的無線充電solution provider,使結合無線充電應用的產業類別豐富且產品多元化,不僅增進顧客滿意度、更提升企業美好形象。

市面上雖已有不少業者販售無線充電產品,但WYLESS能夠異軍突起的關鍵不僅在於為WPC聯盟成員之一、擁有qi認證之商品品質保證,還有售前與售後之優質服務,提出”wyless care”使消費者於購買產品後擁有妥當的維護與服務。並秉持著Your Happiness,Our Motivation的品牌精神,在產品保固期間內提供完整貼心服務,重視每位消費者的使用體驗。

手機充電新趨勢 無線充電正夯

2017年是個無線充電產業成長的引爆點。近期因眾多手機大廠皆有手機內建無線充電配備的升級,無線充電的需求逐漸水漲船高。國家儀器(NI)表示,廠商導入無線充電技術接收/傳輸元件的複合年平均成長率(CAGR)高達80%。根據市調機構IHS iSuppli統計在2018年無線充電市場規模將達到80億美元,到2020年更可高達126億美元。而研調機構IHS Markit統計,2017年具無線充電功能的消費電子裝置出貨近5億套,年增40%,預期2019年可望達10億套規模。HIS Markit預期,至2026年可望成長至1億套以上規模。

目前車內無線充電系統可支援qi手機無線充電的汽車品牌,總共13個,分別為:Audi、BMW、Chrysler、Ford、Genesis、Honda、Hyundai、Kia、Mercedes-Benz、PSA、Toyota、Volkswagen以及Volvo,而Buick、Cadillac、Chevrolet、GMC等四個品牌2018年部分車型也有支援。

以BMW為例,BMW 5、BMW 6和BMW 7系列皆新增了iDrive系統,具有無線傳輸功能不只能無線充電,連CarPlay連也採無線連接,不用透過Lightning連接。汽車載入無線充電系統作為標準配備,同時能避免駕駛開車時,低頭注意手機分心而釀禍,而且也為了避免電力消耗,能直接透過無線充電保持電力。

各產業整合推陳出新

暨餐廳、飯店及政府單位等服務機構,WYLESS宇逸國際也積極與各大品牌車廠及娛樂百貨業者等合作無線充電之服務。隨著手機內建無線充電的功能逐漸普及,店家為了創造差異性提升客戶黏著度,紛紛提供無線充電特別服務。如維修服務據點LEXUS濱江廠及北部各大BMW展示中心,皆有提供無線充電的設備服務。

VIP室裡提供咖啡、哈根大使已不再稀奇,無線充電的服務使賓客在等候的過程中若手機臨時沒電也不需擔心,甚至可以一手喝咖啡一手將手機放在無線充電位置上直接進行充電。而2018年6月初BMW i8新車發表會,BMW及與WYLESS合作打造客製化無線充電器作為禮品,贈送現場的VIP貴賓們。此客製化無線充電可達到10瓦快速無線充電之功率,比起市面上僅有5瓦之無線充電速度較快。

無線生活 無限精彩

WYLESS宇逸國際以人性化的概念研發多款科技新品,讓許多台灣在地的商家也搭上這股熱潮,創造在不同產業多元化的無線充電應用。舉凡餐廳的無線充電餐桌、飯店內提供無線充電多功能音箱、辦公室內更有無線充電的會議桌等,各行各業結合產品趨勢與市場需求陸續將無線充電裝置納入服務項目中。

WYLESS宇逸國際執行長表示店家使用無線充電,不僅能提供消費者更便利的充電服務,更能同時提升業者的專業形象與服務品質,創造雙贏價值。無線充電應用如今已不局限於手機上,其市場已逐漸擴大,目前最受矚目對象非BMW i系列莫屬,而包括平板電腦、筆記型電腦及穿戴與行動裝置等,甚至應用於家用電器、智慧家具與軍用設備等,都有可能利用到無線充電。未來無線充電可預見商機與產業規模蓄勢待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