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思科技SNUG Taiwan產品使用者研討會8月25、26日登場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Event

新思科技SNUG Taiwan產品使用者研討會8月25、26日登場

新思科技(Synopsys)將於2011年8月25日、26日兩天,假新竹國賓飯店舉辦2011 SNUG Taiwan - Synopsys產品使用者研討會。新思科技產品使用者研討會一直是IC設計相關業者共同分享產品設計新知與經驗的最佳活動平台,今年特別邀請Synopsys董事長暨執行長Dr. Aart de Geus擔任Keynote Speaker,並有將近30家台灣重量級的客戶代表發表設計研究心得。

2011 SNUG Taiwan產品使用者研討會議程規劃了low power與Verification先進設計專題演講、Analog Mix Signal(AMS)議題論壇,以及Engineer Night等多項活動,讓與會貴賓能共同探討當前IC設計的核心議題。而為了鼓勵參與,新思科技也特別準備iPad 2、液晶電視、智慧型手機等作為抽獎獎品。即日起至2011年8月17日期間開放線上報名,活動全程免費,活動報名網址:http://snug.synopsys.com/taiwan

2011年適逢台灣新思科技成立20週年,20年來新思一直致力於協助台灣IC設計產業的發展與技術升級,並配合政府產業發展的政策,自民國93年起即在台灣成立研發中心,至今累計投入新台幣14億元經費,培育出150多位研發人才,不僅實際投資台灣,提供就業機會,培育半導體設計人才,並推動多項與大學校院合作研究案等產學交流,有效提升半導體設計軟體的研發能量,強化台灣在半導體國際市場的競爭力。

新思科技的「台灣研發中心」除了與國家晶片系統設計中心的合作外,還包括與工研院系統晶片科技中心合作開發先進製程低功耗設計;與台灣業者共同開發45奈米先進製程驗證解決方案;贊助大學教授暑期赴美進修研究,參與Synopsys先進技術研究計畫;並與教育部顧問室DAT聯盟合作,提供暑期工讀名額給台灣各大學相關系所,讓學生實際應用EDA設計軟體,增進晶片設計的學習與經驗等等項目。由於執行成效卓著,經濟部也於民國99年11月頒發「研發創新夥伴獎(R&D Innovation Partner Award)」,表揚新思科技對促進台灣電子與資訊產業發展的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