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飛凌採Mentor Veloce硬體模擬平台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0522
ST Microsite

英飛凌採Mentor Veloce硬體模擬平台

  • 吳冠儀台北

Mentor,a Siemens business宣布英飛凌(Infineon Technologies)採用Veloce硬體模擬(emulation)平台,為汽車晶片平台的軟體與硬體元件滿足嚴格的驗證需求。英飛凌的建置已替汽車產業帶來了重大革新,可全方位提升駕駛體驗。

特別在於,英飛凌利用Veloce硬體模擬平台來完成其AURIX多核心微控制器的投片前(pre)與投片後(post)晶片驗證。此系列產品是汽車市場的關鍵元件,同時也是各種汽車應用,包括內燃機控制、電動與混合動力車、傳動系統、底盤、煞車系統、電動轉向系統、防撞氣囊以及先進駕駛輔助系統的理想平台。

英飛凌公司汽車微控制器開發部門副總裁Michael Neuhaeuser表示,把硬體模擬視為驗證AURIX系列產品與其他IP的重要技術。英飛凌與Mentor硬體模擬團隊的共同合作,使英飛凌能夠採用高品質的設計方法論來滿足現今與未來的驗證需求,並協助客戶縮短開發期。

與許多其他的硬體模擬使用者一樣,英飛凌專注於把未能解決的驗證挑戰移到更早的設計階段來處理,如此便能在設計與驗證流程中提早解決這些問題。 Veloce產品的虛擬硬體模擬功能是滿足此驗證需求的重要基礎。

Mentor副總裁暨硬體模擬部門總經理Eric Selosse表示,雙方合作充分展現出,硬體模擬技術將能為汽車市場帶來絕佳的效益。除了即將推出的新Veloce技術之外,也看到了包含IP供應商、軟體開發人員以及一線OEM業者的堅強生態系統合力拓展硬體模擬技術的強大功能,以實現系統的完整驗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