琳得科以至誠為始創造新價值 與地方共存共榮為願景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ST Microsite

琳得科以至誠為始創造新價值 與地方共存共榮為願景

  • 魏于寧台北

陽光基金會捐書活動
陽光基金會捐書活動

琳得科自2014年開始,藉由企業內的宣導與學習,從日本總公司的案例分享,到在地議題的生物多樣性活動、高雄氣爆紀錄片試映等的討論,團結組織堅實意識與能量,在2017年秋日,將想法化作實際行動,發起旗津淨灘活動。旗津是休憩出遊最佳去處,也是琳得科美麗的鄰居,連續假期後熱情褪潮,留下人為廢棄物破壞了海洋生態。為了還原其自然樣貌,同仁們不畏高溫豔陽,發起淨灘活動捲起袖管親身保護環境生態。撿拾垃圾過程中,深刻感受減少垃圾生成的急迫性,避免塑化物質透過食物鏈的惡性循環影響人類與下一代的生態環境。

依循發展多元CSR活動、創造永續共榮的方針,於內於外,琳得科致力發展各種不同活動。從自身做起,為建構更有效的環境保護體制,導入電氣與汙水自動監控系統,因應製程方式更新監控系統使其越益智慧,建構比法規更嚴謹的管理體制以避免環境災害。

聖誕節兒童送禮活動

聖誕節兒童送禮活動

向外走入社區,行之有年的「來自聖誕老公公的禮物」,送禮物到育幼院,受到熱烈迴響,2017年也持續進行且增加募款,並與陽光基金會合作「你的舊愛 我的新歡」捐贈二手書活動,響應知識環保,也點亮孩子們的光彩明日。2018年更積極投入環境保護活動,策劃社區植樹活動,播下與台灣土地人民相親相依的希望種子。

展望未來,在「LINTEC INNOVATION PLAN 2019(LIP-2019)」計畫架構下,全面深化改革,提供超越期待的產品和服務並與社會永續發展,琳得科CSR活動實踐於企業活動及員工每日行動之中,經過整體價值鏈的善循環,跨大正向影響力,一步一腳印,善盡企業公民的責任,為地區永續發展貢獻心力。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