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界最小的運算放大器 減少物聯網、手機產品成本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Event

業界最小的運算放大器 減少物聯網、手機產品成本

  • 李佳玲台北

德州儀器(TI)日前推出業界最小體積的運算放大器(op amp)與低功率比較器,僅使用0.64mm2空間。作為首款使用X2SON封裝的放大器,TLV9061運算放大器及TLV7011系列比較器能夠讓工程師在維持強勁性能的前提下大大減少了物聯網及手機、穿戴式裝置、光學模組、馬達驅動、智慧電網和電池供電系統等個人電子與工業應用產品的尺寸和成本。

TLV9061運算放大器是專為大頻寬、高性能系統所設計,並具備10MHz增益頻寬、6.5 V/µs快迴轉率及10 nV/√Hz低噪頻譜密度。TLV7011系列奈瓦公率比較器提供更快的回應時間,傳播延遲僅260ns且功耗較同類型產品低50%。此外,此兩款裝置都支援於1.8V低壓操作環境的軌至軌輸入模式,讓電池驅動應用更易於操作。TLV7011系列比較器實現更低的功率和更快的回應速度。

運用TLV9061運算放大器實現小空間、高性能,並包括如下特性1.縮減系統尺寸和成本:TLV9061運算放大器外形小巧,並整合EMI濾波輸入,可提供易遭受射頻干擾的系統實現穩定的性能,並降低對外部離散電路的需求。2.更精確的直流準確度:在攝氏-40到125度環境中,TLV9061的零點飄移和典型的輸入偏壓比同類產品低了兩倍,且訊號鏈更加精確。欲瞭解更多資訊,請參考:TLV9061產品網頁TLV7011產品網頁。欲了解更多運算放大器請至TI熱門產品網頁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