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ySC宣布於亞洲設立子公司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ST Microsite

UnitySC宣布於亞洲設立子公司

  • 吳冠儀台北

先進檢測和量測解決方案領導者UnitySC,宣布其Unity Semiconductor有限公司亞洲子公司UnitySC Asia開幕。加強對UnitySC日益成長的亞洲客戶群,提供檢測及量測的技術支援。UnitySC Asia公司總部位於新竹竹北市台元科技園區,並和日本一樣在新加坡、南韓、上海當地均設有辦事處且開展業務。

UnitySC執行長Kamel Ait-Mahiout表示,在半導體產業,亞洲正經歷著非常強勁的成長。看到客戶正在為他們的工廠增加新的先進封裝技術,以滿足多方市場的需求。很明顯地,在地化正在迅速成為一個必要條件,可以提供應用程式開發到現有的客戶支援的功能。在最近收購HSEB GmbH之後,UnitySC Asia是我們成長策略的一個關鍵部份,這擴大了我們的製程管控產品的組合。

UnitySC的全球客戶中有70%位於亞洲。該地區快速成長的驅動力源自物聯網(IoT)、人工智慧(AI)和車用電子等不斷擴張的市場,它們刺激了對先進封裝和功率元件的需求。

UnitySC Asia總經理Patrick Desjardins說,儘管UnitySC長期以來一直在亞洲維持客戶服務,但該地區的發展需要當地銷售人員以及經驗豐富的應用工程師,他們能夠快速回應複雜的流程問題。隨著客戶群的增加,將能夠為客戶提供高品質支援服務。

UnitySC正在亞太地區不斷發展,並且公司訓練人員以支援所有服務領域。包括工程師、經驗豐富的應用工程師和客戶服務人員,而且還能提供現場客戶支援和協助。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