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Key擴大工業自動化產品組合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DForum0515

Digi-Key擴大工業自動化產品組合

  • 吳冠儀台北

全球電子元件經銷商Digi-Key Electronics持續加強工業自動化(IA)元件的產品供應,讓無數的IA應用得以強化其設計與專案能力。Digi-Key已經在眾多產品類別中增添超過14,000種工業自動化的零件,涵蓋感測器、纜線、安全裝置、控制監測器、繼電器、計時器、開關、照明及控制器等類別。

除了來自OMRON、TE、Panasonic、Molex等既有供應商的產品系列外,這一年來又新增Altech、SICK、IDEC、Carlo Gavazzi以及Belden等許多廠商的15個產品系列。

Digi-Key工業自動化部門策略計畫開發總監Eric Wendt表,Digi-Key志在成為產業領導者,以及全球客戶挑選IA產品與解決方案時的唯一貨源。工業自動化是個相當龐大的產業,不僅能讓目前的供貨品項更為完備,在大樓自動化、廠房、工業 4.0和其他領域也扮演關鍵的角色。與這些應用領域的設計和採購人員成為合作夥伴,協助他們在系統、製程與機械層面上發揮創新及功能性。

Digi-Key也在近期更新工業自動化的登入頁面,提供更多圖形化連結,並且新增相關零件的搜尋功能。此外,也可用於行動裝置,能讓使用者隨時隨地取得零件資訊。若要進一步瞭解詳情,歡迎造訪Digi-Key網站的工業自動化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