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亭M12 PushPull提供智慧化裝配連接解決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DForum0515

浩亭M12 PushPull提供智慧化裝配連接解決方案

  • 吳冠儀台北

工業4.0和物聯網正深刻地影響著全球製造業的發展,使製造業朝著智慧化、微型化、數位化、整合化等方向轉變。要想進一步實現這一轉型升級,則需要為各類製造系統和設備配備更加全面、智慧的連接器,使工業連接更加靈活、高效、安全、可靠。

作為連接技術領航者,浩亭追求卓越、不斷創新,拓展其基於快速和可靠PushPull推拉式鎖定系統的模組化連接器產品系列,將圓形和矩形連接器各自的優勢完美融合,推出了浩亭M12 PushPull圓形連接器。在同一個矩形外殼內連接資料、信號、電力和光纖等工業生命線,為自動化以及鐵路運輸市場提供了絕佳選擇。

浩亭M12 PushPull連接器獨特的解決方案,將PushPull推拉式系統的優勢複製到M12圓形連接器。浩亭創造性地對傳統的M12圓形連接器進行了變型設計,配備了可滑動鎖扣,利用PushPull推拉式連接,工程師們無需工具即可完成組裝,輕輕一扣聽到「哢嗒」一聲即表示已正確連接。幾秒內即可完成插拔,使安裝速度提高60%,在時間支出方面具有無可比擬的優勢。

智慧製造對工業設備的微型化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連接器供應商的元件和定制化解決方案必須實現在最小的空間內帶來最佳的性能。尤其是在鐵路交通產業,列車與軌道車輛內的空間有限,零組件必須具有小型化、節省空間的設計特點。浩亭M12 PushPull連接器小巧睿智,為智慧化裝配提供了微型化解決方案。

PushPull免工具安裝系統可以減少連接中為工具預留的空間,讓產品體積更加小巧,從而更好地滿足設備製造商對更小外殼尺寸的需求。同時,為了滿足空間成本高昂的列車車載條件要求,所有浩亭M12 PushPull編碼連接器均可提供側出線版本外殼。

此外,浩亭通過2體式印刷電路板設計和集成變壓器等版本,極大地節省了印刷電路板空間。浩亭M12 PushPull連接器憑藉創新技術帶來的空間節省不僅獲得了鐵路運輸產業客戶的一致好評,也征服了自動化、機器人等其他眾多工業領域客戶。

浩亭M12 PushPull連接器無需安裝工具即可實現IP65/IP67防護等級,能夠耐受極其苛刻的工作環境,確保安全可靠的資料和信號傳輸。M12 PushPull配備360°鎖定設計,可避免發生意外的拔脫。其抗衝擊和抗振動性能達到IEC 61373要求,還具備出色的防火性能,符合DIN EN 45545-2標準,能滿足高安全係數的列車車載要求。

浩亭敏銳地把握當前的工業發展潮流,以精益求精的匠心和不斷創新的技術打造智慧連接設計介面,推出一系列創新連接器產品,更為工業市場提供了全新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