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us CAN BUS匯流排電纜助快速資料交換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member

igus CAN BUS匯流排電纜助快速資料交換

  • 吳冠儀台北

igus開發用於高動態拖鏈應用的CAN BUS匯流排電纜,具有EAC與CTP認證,確保在俄羅斯市場輕鬆銷售。
igus開發用於高動態拖鏈應用的CAN BUS匯流排電纜,具有EAC與CTP認證,確保在俄羅斯市場輕鬆銷售。

匯流排系統越來越多地用於自動化領域,因為它們可確保快速可靠的資料交換、節省空間,從而節省資金。為了滿足這些需求,igus 開發了一種新型CAN BUS匯流排電纜,用於高動態拖鏈應用,例如工具機。可提供高耐磨PVC或耐油PUR外護套。兩種電纜選項均通過 EAC與CTP認證,順利在俄羅斯市場銷售。

市場對控制器區域網路(CAN)系統的需求持續增加,用於標準化資料交換。這些確保了電子系統之間的無縫聯網,例如控制單元或智慧感測器。這使得複雜系統能夠經濟地實現,跨系統診斷可以跨多個ECU同時執行。

igus新型CAN BUS匯流排電纜確保了資料的高傳輸可靠性,即使運動期間電纜上的應力非常高也沒有問題,例如在拖鏈中使用時,新型高性價比匯流排電纜有兩種外護套可供選擇,CFBUS.PVC.020採用高耐磨PVC,CFBUS.PUR.020採用高耐油的PUR。與igus電纜一樣,新電纜用於加工機器和工具機以及低溫應用。

有認證的chainflex耐彎曲電纜可靠且省錢

igus擁有1,300多種類型的拖鏈電纜,具有廣泛選擇及國際認證,包括具有EAC和CTP認證的電纜。EAC證書是進口機器或生產設備元件符合歐亞經濟聯盟(EAEU)參與國協調技術法規(TR ZU)的官方證明。CTP標準著重於電纜的防火性能和所用材料的阻燃性。這兩項認證旨在簡化業務關係。

得益於EAC和CTP認證,向俄羅斯或EAEU成員國出口商品的公司可以讓機器和設備更快地通過海關,並在重新組裝後立即在最終客戶處進行調試。憑藉EAC和CTP認證,可以快速、順利地全面檢查生產機器的所有元件是否符合所有法規要求。

通過使用經認證的chainflex耐彎曲電纜,公司可以節省在海關的時間和金錢。這兩種認證的另一個優點是新的和二手的機械和設備可以在關稅同盟的所有成員國內跨境搬運和銷售。擁有認證後,將不再需要通過GOST-R、TR或GOST-K獲取其他國家合格證書。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