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im發佈業界首款採用加密引擎安全認證器IC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member

Maxim發佈業界首款採用加密引擎安全認證器IC

  • 賴品如台北

Maxim Integrated Products宣布推出DS28E50 DeepCover安全雜湊演算法3(SHA3-256)安全認證器IC,協助嵌入式系統設計者輕鬆、高效地在其設計中整合業界最先進的增強式加密安全認證。憑藉SHA3-256,DS28E50可實現最新的挑戰-回應(challenge-response)安全認證技術,以安全IC方案的形式提供最強的防禦能力,有效防範假冒晶片、非法使用以及其他應用問題,是初級或無加密經驗設計者的理想選擇。

當今的嵌入式系統正在不斷遭受來自駭客的攻擊,且手段越來越複雜。設計者正在致力於防範售後市場的假冒產品,進而保護其產品的完整性;同時增強認證措施,確保設備內的感測器是正品,而非劣質的仿造品。DS28E50為嵌入式系統開發人員提供先進的功能,有效防範假冒晶片、售後市場的仿造和非法使用,廣泛適用於智慧、聯網工業、醫療和消費設備領域。

Maxim發布業界首款採用加密引擎安全認證器IC。

Maxim發布業界首款採用加密引擎安全認證器IC。

除了提供業界首款SHA3-256安全認證IC,DS28E50也整合了Maxim的ChipDNA PUF專利技術,有效防止安全晶片上常見的IC級攻擊。ChipDNA技術依賴於基礎MOSFET半導體元件的類比特徵來保護金鑰,而元件的類比特徵是自然隨機產生的。保護DS28E50儲存的所有資料的金鑰僅在需要時產生,並在用完之後立即消失。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