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普公司擴大亞太區團隊掌握全新商機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ADI

宜普公司擴大亞太區團隊掌握全新商機

  • 吳冠儀台北

作為為支持DC/DC、光達(LiDAR)、無線電源應用等方面不斷擴大的客戶群進行擴展的一部分,宜普電源轉換公司(EPC)擴大了其在亞洲的團隊,增加的新成員將與整個亞太地區21個地區的客戶保持密切聯繫。

EPC亞太區銷售副總裁Darren Shang擁有20多年跨國功率半導體公司銷售及業務發展的豐富經驗。他在EPC的主要職責是制定和執行銷售策略,以達成在亞太地區的銷售目標。Darren之前在台灣的功率半導體分銷商任職,包括Pantek Technology公司。在此之前,他在Boston Power、Avago(現為Broadcom)與英飛凌擔任區域管理職務。

Chris Cheung擁有超過10年的銷售經驗。在加入EPC公司之前合共9年,他在GTC Technology公司負責找出eGaN產品的銷售商機及在ENW Electronics公司工作。

Henry Qiu擁有超過6年的DC/DC電源設計經驗。他一直與客戶緊密合作,利用eGaN元件來創建設計解決方案,從而優化電路效能,其效能遠遠超越了基於矽FET的解決方案的效能。在大陸深圳華為公司任職的3年內,他管理電源模組專案,在電源應用中採用eGaN FET,並且專業地幫助EPC客戶在DC/DC、無線電源和LiDAR設計中發揮eGaN元件的優勢。

Shoichi Yasuda於2018年10月加入EPC公司,擔任日本和南韓銷售副總裁。Yasuda之前在眾多半導體公司擔任FAE職位,並負責銷售管理。在加入EPC之前,他在Mitsuiwa公司工作,具備eGaN產品的專業知識。

全球銷售和市場行銷資深副總裁Nick Cataldo表示,在半導體產業持續改進、快速發展的過程中,EPC的新銷售和FAE成員都來自跨國公司的電力電子公司,具有豐富的銷售、客戶和分銷管理經驗,包括豐富的功率產品銷售經驗,通過與客戶分享其銷售和FAE經驗,為客戶縮短產品設計週期和推出市場的時間。新的亞洲團隊成員將與各區域分銷商和銷售代表一起為亞太區21個地區的客戶,提供技術和業務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