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us新型數據電纜助拖鏈節省30%成本 智慧應用 影音
AIEXPO2024
Event

igus新型數據電纜助拖鏈節省30%成本

  • 吳冠儀台北

高成本效益、品質保證,並有針對美國市場的UL認證:igus的新型chainflex CF8821數據電纜。
高成本效益、品質保證,並有針對美國市場的UL認證:igus的新型chainflex CF8821數據電纜。

igus擁有龐大電纜組合,包括1,300多種產品,可用於各種產業的拖鏈。igus開發出CF8821數據電纜,適用於低負載機器製造商的替代方案。借助新的電纜系列,機器製造商不僅可以節省高達30%成本,還可獲得具有UL認證並保證可以正常工作的電纜。

數據電纜適用於各種領域,從工具機到機器人。在拖鏈中運行時,電纜必須一直承受應力。igus新型數據電纜,專門用於較低高機械要求的應用,如調整裝置、編碼器單元和木材或石材加工機器。新型電纜採用小截面積,適用於彎曲半徑為12.5xd的拖鏈。隔離網保護它們免受干擾。高柔性PVC外護套不含矽,具有阻燃性。

與igus的所有電纜一樣,新型數據電纜也已在測試實驗室內接受測試。這使得igus成為全部電纜系列提供36個月保固的製造商。對於新型數據電纜,igus承諾其使用壽命高達500萬次循環。除了質保之外,CF8821電纜的UL認證也方便機器製造商出口產品到美國市場。

igus多種類型龐大的拖鏈電纜,並具有世界上最廣泛的國際認證,包括具有UL認證的電纜。國際設備製造商面臨的最大挑戰之一是北美 OEM和營運商方面的不同技術標準和規範。多年來,歐洲和美國的組織機構一直在嘗試協調其規範。

igus為此做出了重要貢獻,因為共計1,354種電纜的產品組合中有1,044種電纜擁有UL認證。得益於UL認證,中小公司以及大型OEM能更輕鬆地將其機器出口到美國並進行調試。



關鍵字